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弟,不怕,我们是傲家的人啊,再怎么也不能输给他们王家……”傲千霸毕竟比傲千杰年长些,遇到这种场合,虽然也是害怕,但还不至于焦头烂额的像个无头苍蝇,既然父亲刚才都那样说了,他这个东府的大少爷必须给东府长脸,否则,东府就要沦为傲家的笑柄了。

    “可是,说是这样说……那么多的火魔兽……我可不想被烧成焦炭啊……”傲千杰一想到,那么多火魔兽正在靠近自己,心就更加安静不下来。

    “不想又有什么办法!谁会知道这些畜生会突然来袭击!哎,五弟啊!你要是实在怕的话,就躲在我后面吧,我尽量在待会保护你……”傲千霸叹息了一声,只能包容的对傲千杰说道。

    傲千杰一听傲千霸这样说了,顿时感激涕零的吸了吸鼻子,抹去了眼角惊恐的泪水,对傲千霸感激的道:“多谢大哥,多谢大哥,我就知道大哥不会不管我的死活的……”

    王家的队伍之中,王天照的声音颤抖的道:“此刻撤退,怕是来不急了……周围的岩壁,几乎全部都被这些火魔兽给侵占了……”

    “啊?爹,那我们怎么办啊!就算是王谦,就算是王谦恐怕也对付不了这么多的火魔兽吧!我们只有等死了吗?”王少成惊恐的看着四周那密密麻麻的火魔兽,脸色苍白一片。

    “现在我们只有拼了!不然,火魔兽的气焰一旦大涨,我们恐怕就输了……”王天照心想着,此刻别无他法,只有趁机迅速的冲出去,希望能有办法可以冲出去。

    王谦忽然开口制止道:“不可,家主,对付火魔兽,我们只可智取,不可硬来啊!”

    “智取?王谦,你可想到法子了?”王天照一听王谦此言,忙对王谦刮目相看,放下了家主的身段,对着王谦问道。

    王谦的眼睛凌厉的看向了那四周的岩壁上那密密麻麻的火魔兽,额头上的汗珠再次滴落,此时的洞窟之中,随着火魔兽数量的增多,温度也在逐渐增高,不知不觉,大家都觉得自己如同置身在大火的炙烤之中一般,狂热无比。

    “此刻我们如果硬来的话,肯定会损失惨重!”王谦说着眉头深蹙了起来,“先防御!大家先用玄术做防御墙,尽可能的不让那火魔兽冲破我们的防御,如今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先行保命!”

    “什么?你的办法,就是让我爹做缩头乌龟吗?王谦,你知不知道这样做了,我们王家会被傲家人笑死的……”王少成听到王谦的建议之后,顿时对王谦鄙夷的说道,还以为他会想出什么好办法来呢,居然让爹先保命!

    “少成——住口!”王天照毕竟能当上一家之主也是有自己的本事的,他很清楚王谦的意思,仔细一想,如今除了防御,别无他法了,只好点头,对着身后的族人吩咐道:“大家快点凝聚玄力,做好防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