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洞窟之中,火魔兽已然苏醒。

    半睁着眼睛,盯着站在面前的带着面具的少年。

    发出丝丝吼叫声,“居然敢只身一人到此,你不简单啊,少年。”

    “你就是魔炎窟的守护魔神——火魔兽了吧?”傲千寻看着那如同一团烈火般包围着的一只龙头牛身的魔兽问道。

    “终于等到您了。”火魔兽看到傲千寻了之后,没有任何的不悦,而是一副恭候多时的样子。

    傲千寻有些惊讶,看着火魔兽还未来得及开口,只听火魔兽接着道:“白泽大人和浑沌大人,还好吧?”

    火魔兽似乎在傲千寻踏入这洞窟之中的时候就已经认清了她的身份。

    尽管已经苏醒的它,却没有出去吞并那些人类,只是为了等待她的出现。

    “额。”傲千寻没有想到的是这火魔兽会知道这么多,虽然惊讶,却没有露在脸上。

    “能让白泽大人和浑沌大人亲力保护的人,我火魔兽也会义不容辞。”火魔兽说罢,浑身包围的烈火,收去,起身对着傲千寻恭敬的道:“若您能满足我一个要求的话,我火魔兽自愿臣服。”

    “好!你请讲。”傲千寻显然没有想到这么容易就做到了,本以为会大费周章一番的。

    火魔兽看出了傲千寻的顾虑,忙道:“火魔兽曾受浑沌大人的恩情。几千年来,一直希望有机会可以亲自跟浑沌大人道谢。若是您能满足我这个要求,我火魔兽从今往后,一定唯您马首是瞻。”

    “这样啊……”傲千寻蹙了蹙眉,“非要如此不可吗?”

    “是的。这是我唯一的要求,还请您能答应我。”火魔兽看着傲千寻,它知道这个愿望只有面前的这个人类可以帮它完成。

    “好吧。”傲千寻知道浑沌和白泽之间发生了点事情,虽然自己的胳膊上的火焰印记还在,但不代表了浑沌现在就愿意现身相见。

    果然,她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用心灵呼唤浑沌了几声之后,依然是没有半声回应。

    傲千寻的眉头皱了皱,却又看到火魔兽一脸的期待的看着自己,得到火魔兽至关重要,看来只有提前见一次浑沌了,对于白泽的那件事情,自己本想以后有机会,在跟浑沌说清楚,看来等不到那时候了。

    “云——”傲千寻唤了一声,雌雄毒牛以i就从储存空间里被傲千寻唤了出来。

    看到了傲千寻,雌雄毒牛忙恭敬的道:“主人,您叫我。”

    “从这里到碧水寒潭,大概要多久?”傲千寻看着雌雄毒牛一脸认真的问道。

    “一般人的话至少半个月,但若是我去的话,因为有浑沌大人的法术绑定,所以只要不到半个时辰即可到达。”雌雄毒牛看着傲千寻如实回答道。

    “这样啊!那我给你一个时辰,你能将浑沌带来见我吗?”傲千寻看着雌雄毒牛,有些不确定。

    “这……”雌雄毒牛从没去过碧水寒潭,而且,见浑沌大人的话,没主人在,它还真怕浑沌大人一个暴怒,将它给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