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对……千寻她怎么可能会跟你说这些呢!”浑沌似乎突然明白了一点,虽然和千寻相处时间不算多,但他却看透了千寻的性格,她是个内敛的人,不会把这种话挂在嘴上吧。

    “这种话,主人当然不可能当着我的面说了,是我在无意间听到的……主人她的确很看重浑沌大人您的。还说您是她最重要,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雌雄毒牛生怕浑沌大人一个发怒,将自己给烧了。

    浑沌原本焦虑不安的心,似乎因为雌雄毒牛的这番话平静了下来,却又诧异的看着雌雄毒牛问:“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白泽呢?她对白泽的又是什么?”

    “白泽大人当然是封印在主人体内的神兽啊!”雌雄毒牛眨了眨眼睛看着浑沌解释道。

    “对于她来说,白泽只是封印在她体内的神兽而已吗?”浑沌似乎不信这一点,十分的不信。

    “当然是这样了啊!毕竟主人和白泽大人的生死是关乎在一起的。”雌雄毒牛的这一点似乎提醒了浑沌,浑沌的眸子顿时闪过一丝冰冷,“是啊!千寻可是把自己的心和自己的灵魂都交给白泽了,而白泽也把他的力量和千寻共享了呢,在某种程度上,千寻和白泽,的确是很亲密很亲密的关系。这一点,却是我望尘莫及的……”

    “浑沌大人,您别失落啊……关于白泽大人和主人共享力量的那件事,是有原因的……”雌雄毒牛并不知道原来浑沌大人这么介意主人和白泽大人共享力量的那件事。

    真是奇怪呢,浑沌大人,什么时候会对这种琐事那么关心了。

    甚至在提到白泽大人的时候,带着浓浓的醋味呢,难道说,浑沌大人把白泽大人当成情敌了吗?

    哇,如果是那样的话……

    “什么原因?”浑沌的话打断了雌雄毒牛的遐想,将雌雄毒牛代入到了自己的问题中来。

    “当时雷灵兽来袭,除了神兽之力可以压制之外,主人别无他法,但主人没有将您唤出来,到把碧水寒潭的神女星晴大人唤了出来……可是……”雌雄毒牛叹息了声,对于当天的情形,还真是混乱呢。

    “可是什么?”浑沌对于星晴那天的做法虽然不解,但星晴却帮助了自己保护了千寻呢,但是最让他气愤的是,为何星晴会被白泽毁了元神……

    可恶,白泽杀了星晴的事情,他并么有打算就那样翻过去。

    “可是星晴大人在和主人联手对付雷灵兽的时候,居然趁机想要主人的性命……在紧急关头,主人体内的白泽大人感觉到了生命的威胁,便冲破封印,将星晴大人给……”雌雄毒牛将那天目睹的一切,原原本本一字不差的说了出来。

    浑沌却是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你说星晴要对千寻下手?不可能!”

    星晴是他浑沌上万年来的挚友,她不可能会做那种事情的,她明明知道千寻对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怎么可能会那么做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