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浑沌说着傲千寻看到了他额头上的汗珠渗了出来,似乎刚才消耗了他很多的法力。

    “浑沌,你不用这样做的……我说过,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变强的。”傲千寻并没有因为浑沌把力量共享给了自己而开心,不知为何,总感觉浑沌将他的力量分享给了自己有些不妙,毕竟自己的体内还有个白泽,不知道两种力量掺杂在一起,会不会有排斥。

    “我知道千寻你会变强的。我还等着将来你用你的力量保护我呢,呵呵……”浑沌说着忽然觉得眼前一黑,难道是伤口恶化了吗?看来神兽之火的力量还真的是不能轻易使用呢。

    浑沌猛烈的甩了甩头,两边贴着脸部的发丝已经被汗水所打湿,他的脸色比之前要白了许多,傲千寻看到了忙道:“回碧水寒潭去吧,我不会忘记我说过的约定的。用我的力量保护你们的约定。”

    “如果没有们,就好了……呵呵……”浑沌忽然笑了起来,说着,眼神中夹杂着一丝对傲千寻的不满,“这个约定,如果只是对我一个,那就好了,没有别人,没有它们……”

    “……”傲千寻一时间哑然,她并没想到浑沌会说出这样的话,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浑沌却接着补充道:“千寻你的表情很囧呢,哈哈,不用为难的,我说笑的,你是一个难得讲义气的人,让你放弃他们很难吧……”

    “不过这样也足够了,至少我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呢……”浑沌似乎也满足了,至少千寻的心中还是有自己的位置的,只不过是和别人共享的那个位置,想到这里,虽然不爽,却还是因为千寻忍了吧。

    “回碧水寒潭去吧!我让云送你!”傲千寻看着浑沌很虚弱的样子,虽然他是神兽,但一个人回去还是让她不放心,忙凝聚玄力把雌雄毒牛唤了出来。

    “真……舍不得啊……”浑沌叹息了声,不舍的看着傲千寻,多想一直这样和她调侃下去,可恶,那伤口一出碧水寒潭就会恶化,本以为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又被神兽之火的力量所牵制。

    “主人……”雌雄毒牛出现了之后,看了看浑沌,在看了看傲千寻。

    傲千寻指了指浑沌道:“麻烦你送浑沌回碧水寒潭了。他的伤势比较严重,你最好替我监督好他,让他好好疗伤一些时日在回来!”

    千寻觉得神兽的恢复能量不可能那么查的。

    浑沌为何会这么严重?

    不管是什么原因,估计也有他自己的部分原因,若是他乖乖的呆在碧水寒潭一直不简短的疗伤,肯定已经完全好了。

    “千寻,你为何要它监督我啊?”混沌不解的看着傲千寻,雌雄毒牛那种小角色监督自己,根本不可能嘛。

    “主人,不要啊,监督浑沌大人这种重任,我还胜任不了,我……”雌雄毒牛一听,忙求饶了起来,没有主人的情况下,待在浑沌大人身边可是很危险的,万一惹毛了他,自己会在这个世上永远的消失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