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家东府大老爷气的吹胡子瞪眼,差点没忍住,但他终究还是忍住了。

    对着两个儿子悄声道:“这一次,王天照他们王家的损失要比我们傲家严重,看他怎么做,以我的了解,他是绝对不会让那两个少年就这么捡了便宜走人的……”

    “嗯,爹说的对,王天照一向心狠手辣,要说他会轻易的放走那两个少年,绝对不可能……”傲千杰一听,也点了点头,表示对父亲的话赞同。

    傲千霸更是笑了起来,道:“爹真是高明啊,如此一来,最好是那王天照为了阻拦那两个少年而耗费战斗力,最后将那两个少年给解决了,他们王家同时也将损失大半战斗力,到时候我们好坐收渔翁之利,哈哈,火魔兽和魁王的宝座,就是我们的了,哈哈……”

    “现在还是别高兴的太早。毕竟那两个少年深不可测,万一王天照被解决了,就更加难办了,现在至少有王家的人在,对我们傲家来说,在某种程度上还是有些好处的……”傲家东府大老爷一副老谋深算的说着,同时也在权衡到底哪样对自己的队伍利益比较大。

    王家的队伍里,王天照指向了傲千寻道:“小子,老夫我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下火魔兽,我留你一命!若是你还是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就别怪我们以多欺少不客气了!”

    “你们又不是第一次以多欺少了!”傲千寻冷冷的勾起唇角,眼眸里的寒意定格在了王家的众人身上。

    “你——”王天照咬着牙,对着傲千寻低沉着嗓音努力的抑制住怒火道:“这么说,你是铁了心不肯放下火魔兽了?”

    “不,正好相反。”傲千寻嘴角的笑意加深,却带着一丝古怪,补充道:“炎儿,我们先走了,这些人比我更需要你呢!”

    听到了傲千寻的话,伊翎几乎吐血,“千、残雪,你疯了吧?居然要把火魔兽这样拱手与人吗?”

    “断桥兄,我话以出口,不必多说,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傲千寻不想让傲千昊和夜路他们等急了,毕竟他们可一直都在担心这自己呢。

    “你……”伊翎虽然很惋惜,但千寻都这样说了,她能怎么办,只好放手跟着傲千寻走了许久之后,直到离开了这些人的视线,伊翎还是想不明白,对着傲千寻喊道:“千寻,你先回去跟昊大哥他们会合,我咽不下这口气,一定要把火魔兽夺回来不可!”

    “不用,伊翎,你还不明白我留下火魔兽的用意吗?”傲千寻看着伊翎准备折回去夺回火魔兽,忙喊住了她。

    “留下火魔兽的用意?难道不是因为王家人的威胁吗?”伊翎睁大了眼睛,莫名其妙的看着傲千寻。

    “当然不是!”傲千寻白了伊翎一眼,她何时被人威胁过就妥协的,亏伊翎跟着自己身边那么久,居然还不了解自己。

    “难道你是故意把火魔兽留下来的吗?”伊翎似乎突然被一语惊醒,如果是那样的话,王家的那些人可有的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