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听好了,我邀请千寻加入的不是傲家,而是西府的队伍!你们休要在多事!”安伯伯听了他们的诋毁之言,顿时大发雷霆。

    “千寻,来,我们西府的队伍在这边!”安伯伯说着牵着傲千寻便往傲家最后排的一个小队伍走去,那个队伍看上去,人虽然不多,但看上去都比较和蔼,至少没有像东府那群人那样对傲千寻冷言冷语,甚至还恶言重伤。

    “大家都累了,要先休息个把时辰才出发去腹地……千昊,千寻,还有伊翎小姐,你们也是奔波疲惫了吧,一起休息吧……”安伯伯看向了傲千寻等人好心道。

    傲千寻自然不拒绝,点了点头对安伯伯道谢道:“多谢安伯伯。”

    “客气什么,这孩子!千昊,我们队伍还有很多食物和水,拿来分给千寻……”安伯伯看到傲千寻是越发的喜欢,这孩子跟小时候比起来,给人感觉很不一样了,说话不胆怯的结巴了,眼睛里也没有恐惧和死气沉沉了,整个人似乎变得活泛了起来,说话也很是讨人喜欢。

    ……

    另一边的王家队伍,王天照怒气腾腾的看着傲千寻等人在安伯伯的带领下进入了傲家西府的队伍,可恶,差点没把王天照气的吐血不可。

    “爹,算了吧,那个废物二小姐在,能拖拖他们傲家的后腿,他们都不在乎,我们气什么……”王少成看向了王天照安慰道。

    王天照是气自己今天一天怎么这般倒霉,算了,就不跟他们年轻人计较了。

    用过食物之后,傲千寻刚准备原地打坐休息,一旁西府的另外几个人便走了过来,看向了傲千寻,坐在了傲千寻的身旁。

    “二小姐你好,还认识我吗?”说话的是一个女子,长的花容月貌,唯一的不足是眉头比较短,在某种感觉上,影响了整体的美感。

    “不好意思,你是?”傲千寻在记忆里没有搜索到她,这个女子,到底是谁呢?

    “她是我表妹也就是安伯伯的女儿,安彩薇,今年十五,比你还小三岁,按理说她该叫你声千寻姐姐。”傲千昊见傲千寻一脸茫然,忙在一旁介绍道。

    “原来是安妹妹,你好。”傲千寻看向了安彩薇打起了招呼,只因为安伯伯对傲千寻还算可以,所以傲千寻也不会对他的女儿太冷淡。

    “哈哈,千寻就知道叫安妹妹,可还记得我们啊!”说话的两个男子也在一旁起了哄来,看上去眉目清秀,俊逸不凡,眉眼之处到是和傲千昊有几分相似,“你们是千楚哥哥和千名弟弟吧?”

    “哎呀,真是没想到,千寻你居然能认得我们,太让我们受宠若惊了……”傲千楚和傲千名基本上也是在都城长大的,和傲千寻也有许多年没见了。

    但傲千寻绝不是从记忆里去记起了他们,而是从眉目的相似度上揣测出来他们的身份的。

    “那有什么奇怪的!”安彩薇冷哼了一声,对两个得意的男子不屑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