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的灵兽呢?千寻,快把你的灵兽都唤出来,在刚升级之后的半个时辰内,灵兽也能趁着这个提升等级的。”安伯伯看着傲千寻忙提醒到。

    毕竟关于这些细节,傲千寻还是没有他们有经验。

    “好。”傲千寻被一提醒,这才想起了自己的灵兽们。

    凝聚了玄力之后,她轻声唤道:“大家都出来吧。”

    接下来便是让安伯伯大吃一惊的时候。

    只见傲千寻的面前顿时出现了一排灵兽。

    分别是冥暗猫犬、雌雄毒牛、蓝狐、银狐雪狸、血魔、缠雪和最新契约成功的火魔兽。

    “千、千寻,你居然已经契约了这么多灵兽吗?”安伯伯差点没被亮瞎眼睛,这么多灵兽,真是没想到,她正式可以凝聚玄力的时间到现在也不过几个月时间,居然就已经契约了这么多灵兽了。

    想到这里,安伯伯还真是对傲千寻佩服至极。

    在他教导的那么多人里,没有一个能有傲千寻这样一半厉害的。

    不过这个和运气有关吧,至少他认为,傲千寻的运气是极好的,虽然从小受尽欺负,但现在似乎是转运了呢。

    “是的,安伯伯。”傲千寻说道,便看着灵兽们已经各自开始释放能量,不用自己说明,它们都已经知道了要做什么。

    不到一会儿,听到银狐雪狸惊叫道:“三重形态,我终于居然直接从一重形态提升到了三重形态,太不可思议了,主人,你简直是我的幸运星。”

    一直都比较淡定,甚至还带着些邪魅的银狐雪狸此刻兴奋不已,看着傲千寻狂喜道。

    “切,不就是三重形态嘛,又什么好得意的!”蓝狐白了银狐雪狸一眼,不屑的道。

    银狐雪狸眨着眼睛问,“你几重形态了?”

    “哈哈,我已经是四重形态了,比你多一重!”蓝狐眨巴着宝石般的蓝眼睛,摇着尾巴说着,撇向了冥暗猫犬,“大笨狗,你呢?”

    “我已经跟你强调很多遍了,臭狐狸,不要再叫我大笨狗!”冥暗猫犬似乎真的发飙了,又或许是因为升级了的关系,此刻的它毛发变得比之前长了许多。

    “较什么真啊!你几重形态了?”蓝狐摇着尾巴满是不满的问着,反正它和冥暗猫犬闹惯了,又不会真的生气。

    “我六重了,比你高两重,所以以后臭狐狸,想跟我打架,也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不然你会很惨的!”冥暗猫犬冷哼着对着蓝狐做着鬼脸道。

    “什么?连冥暗猫犬也六重形态了吗?”雌雄毒牛睁大了眼睛,慢是惊讶的说着。

    “连冥暗猫犬‘也’六重形态了?你说这个‘也’字,难道你也……”冥暗猫犬以为所有灵兽之中就自己这次的提升是最快的,没想到雌雄毒牛它……

    “不是,我只有五重形态而已。刚才血魔说它六重形态了,我以为它是提升最多的……”雌雄毒牛忙说着,大家的视线都看向了血魔,“它体内结合了血蜘蛛的力量,提升的快是正常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