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高等级怎么会成为负担呢?千寻姐姐,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是啊,那么高的等级,别人羡慕都来不及呢,怎么会成为负担呢……”

    ……

    大家都为傲千寻的杞人忧天很是不解,如果是他们,巴不得别人都知道他们那么高的等级,巴不得让天下人都知道,那样的话名声大震,四海臣服,那种感觉太棒了。

    “羡慕的同时嫉妒和灾难也会一并而来!这些,或许你们会觉得是我的疑心太重,但……却是我很在意的事情。”

    傲千寻的内心总是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似乎在记忆里有上那么几句话总是很深刻的印在了脑海里,虽然不是很清晰,却还是很深刻——“我是跟你说我期望你能变强和我一起共同发展我们的集团,但,太过强大太过优越并不见得就是好的!想要保住我的基业,我就必须杀了你,不能妇人之仁!”

    这句话总能让她看到很多嫉妒和悲剧的影子。

    她不会在像二十一世纪那样了。

    “大家尊重千寻的意思吧,这毕竟是千寻的自由。她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身为她的亲人,就该为她着想。彩薇,千楚,千名,你们都记住了吗?切莫将千寻升级的事情张扬出去……”

    傲千昊虽然不能理解千寻为何会担心被妒忌之类的话,但只要是千寻的意思,他都会去做的,想到这里,便对着自己的弟弟和表妹说着。

    “知道了,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大家都保证了之后,这才看到傲千寻的脸色好转了一些。

    “千寻,你可是我们队伍里现在等级最高的了,能不能告诉我,升级到顶级玄术佣兵师八级的时候,感觉如何?你现在可足足比我高了两级喂,总该有点独特的感觉吧……”伊翎看着傲千寻眨着眼睛问道,似乎很好奇,毕竟每提升一个等级,都会迎来更强的力量。

    “独特的感觉?你说的那个,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不过……好像有两个特殊技能可以使用。”傲千寻的脑海里在自己升级到顶级玄术佣兵师八级的时候得到了那个提示,不过一直没机会说出来,既然伊翎问了,就告诉她好了。

    “两个特殊技能可以使用?是升级到顶级玄术佣兵师八级的时候自带的技能吗?还是要特别去学习的?”伊翎一听,顿时来了兴趣,看来自己得早点升级追上傲千寻了,不然和她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呢。

    “是自带的,当升级到顶级玄术佣兵师八级的时候就已经自动学会了那个技能了,只差实践而已……”傲千寻淡淡的说着,心里却并没有多少谱,毕竟特别技能,对于她来说却是第一次拥有,就像看美国大片的时候那种变异的如蜘蛛侠,蝙蝠侠之类的,而自己就从普通的人类多了一种人类不可能达到的特殊技能。

    “那两个特殊技能,是什么啊?”伊翎完全等不及了,看着傲千寻满眼的期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