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你就别抱怨了,我认识的人里面,可只有你才有这隐身和飞行两项特殊技能呢,别人想要用还用不了呢,耗费玄力的技能几乎么有好不好,这样的特殊技能,耗费了点玄力而已,没神么大不了的,如果能让你一直使用隐身和飞行,么有饱和期的话,你灵兽的玄力也会跟不上的……你看,刚才的你使用了那一招之后,你的灵兽们看上去都有些疲惫了呢!”

    伊翎说着看向了一旁的灵兽们,对傲千寻提醒道。

    这些傲千寻都明白,自己虽然没有耗费玄力,但是却把灵兽的玄力吸纳了过来,通过自己施展了出去。

    所以正因为如此,自己刚才的试验中才没有使用十成的攻击力,只使用了七成,就是怕灵兽们会太过疲劳。

    “对了,千寻,马上就要到终点了,说不定四大世家的高手都会聚在那里,你……准备进,还是退呢?”安伯伯始终没有看透傲千寻的意图。

    看上去是无意争夺什么,但实质上却又并非如此。

    “不退则进。反正来都来了,而且都要到终点了。安伯伯,放心吧,我不会冲动的。只是,有些人和有些事,该怎么应对,就怎么应对,那是我的个人方式,就算如何,我也不会殃及到你们的。”傲千寻知道安伯伯在担心什么,是怕自己和四大家族做对连累了西府的三叔叔吧。

    “这么说,你这次真的要和四大家族做对了?千寻,这种事情,你还是要在考虑考虑啊……一旦做出决定,就再也回不了头了……”安伯伯还是希望她能别和四大家族公开为敌,毕竟她还年轻,虽然如今已有所成,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四大世家中的高手如云,恐怕千寻一个,即使再强也难敌众人之勇啊。

    “回头?我没想过这个问题。既然决定的事情,就么有回头不回头这一说了。安伯伯,多谢你的好意相劝,但,我已经脱离傲家,四大世家要如何是他们的事情,和我无关,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傲千寻的口气依然坚决,并没有因为安伯伯的几句劝解的话就软下。

    “千寻啊——四大世家除了王家和傲家外,玄家和赵家也是极强的。虽然玄铭公子用未婚夫这个关系保护着你,但一旦得罪了整个四大家族,你就算是有三头六臂,也会被通缉的……”

    “我说做我想做的事情,又没有说是跟他们硬碰硬。安伯伯,你放心好了,我还没有蠢到那个地步。”傲千寻摇了摇头,心里同时已经在谋划了起来。

    “也罢,你既然心里有主见,我也就不多说了,只是难得相逢,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毫发无伤的从这里出去,你三叔叔见到你,应该会很高兴的。”安伯伯叹息了声,千寻果然不同其他的他所教导过的小家伙们,像千昊和千楚,都是有事搁在心里,不闷也不吭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