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自有办法。”傲千寻说罢,大家都没有反对,被她装入了隐存之中。

    傲家东府的那群家伙躲得比较远,那就先从王天照开始动手了……

    傲千寻启动隐身技能之后,走到了王天照的队伍里,对着那已经动真格的,要大战的赢鱼和雪龙嘲笑道:“什么嘛,打了这么久,也没弄出个名堂来,两个大笨蛋,你们最好都死了,好处就都是我们王家的了……”

    傲千寻故意把这一声变得很粗,在二十一世纪,变声是从小训练的课程之一,所以现在的她只是隐身在王家人群里,冒充王家族人对那赢鱼和雪龙调侃。

    目的便是借着赢鱼和雪龙的手,先除掉王家的这些人……

    说完之后,果然看到赢鱼和雪龙起了反映。

    “可恶!无知的人类,居然敢如此侮辱本大爷!”赢鱼似乎更加生气了起来,眼睛怒狠狠的瞪向了王家的队伍,愤怒,杀气充满了它的全身。

    “白痴,母龙,你——我暂且休战!”赢鱼忽然回头看向了雪龙,严肃的道。

    “休战?刚才你不是还说要扒了我的龙皮么?现在要休战,晚了!我和你赢鱼势不两立……”雪龙完全不答应,哼,现在的赢鱼可是它盯上的嘴边肉。

    “白痴!我说的是暂且休战!暂且,你我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赢鱼瞪着的眼睛里再次闪着嗜杀之气,对着雪龙十分不耐烦的道。

    “就因为那边的人类说的那些话?”雪龙迟早要收拾他们的,想不到赢鱼居然会更焦急。

    “居然想让我们打个两败俱伤,他们坐山观虎斗,想要最后占我们的便宜么?哼,想的到美……我赢鱼,从来不会让人类从我这里占到便宜!哪怕是一丁点的都不行!”赢鱼怒气狠狠的道。

    一旁的雪龙似乎也想明白了些什么,“可恶,听你这么说,的确挺气的,本来就没多少能耐的人类,居然敢动这种心思,刚才大言不惭说要让我们都死了的王家人,我要把他们冻成肉——疙瘩不可!”

    注意到了赢鱼和雪龙的转变,王天照心头一惊,怒狠狠的瞪向了队伍扫视了一遍,“可恶,刚才是那个蠢货,居然那么大声的说了那些蠢话,王家要因为他那句话遭殃了!”

    “我没说啊……”

    “我也没说啊……”

    “刚才明明听到声音就是从你这里传出来的……”

    “可是真不是我,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啊……”

    “现在争这些已经于事无补,那两只怪物已经盯上我们了,我们必须赶紧撤退,否则性命堪忧……”王谦在面对此时,依然是沉着冷静,此刻若是还惦记着奖励和魁王称号,必定会命丧与此。

    那两只怪物中任何一个,都不是好招惹的,一旦惹上了它们,恐怕会死的很惨……

    “为什么会这样啊……它们打它们的嘛,盯上我们做什么啊,爹,我不要死啊……”王少成没想到第一次看到神兽就是自己的死期,顿时间双腿发抖,吓得哭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