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看到,王谦刚刚还在的……”

    “不会王谦已经被那怪物给……”

    “不会吧?王谦可是王翁培养出来的高手,怎么会那么轻易被干掉……”

    “那他现在去哪了?所有的退路都被怪物给切断了,他按理说不可能会丢下我们逃走了啊……”

    “是啊,就算逃也无处可逃了啊……”

    “那王谦到底去哪里了呢?”

    所有人一时间都懵了,都在猜想王谦发生了何事……

    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角落里,两个隐身中的人互相对望了一眼,“原来你也会隐身技能!”

    王谦和傲千寻几乎是异口同声,两人都十分的惊讶。

    现在只有消耗玄力,使用隐身技能,才能潜伏在这周围,不被那两怪物殃及到。

    令傲千寻所没有想到的是,王谦居然会隐身技能,难道他也已经顶级玄术佣兵师八级了吗?

    真是不可思议啊!如果是那样的话,这个王谦,可真是个威胁,不过好在,他已经发过誓,不会与自己为敌,如今且就信他一回。

    “刚才你潜入王家族人中,冒充王家人,用激将法激怒了雪龙和赢鱼的事情,我都看到了……”王谦淡淡的说着,神色平淡,似乎在说着很平常不过的事情。

    傲千寻却是面无表情,如霜如雪的脸上,没有一丝惊慌,更没有半分紧张,完全没有被这个王谦拆穿之后的慌乱,这一点到令王谦对她更是刮目相看了起来。

    “不管过程如何,只要结果是你、我想要的不就是了?”傲千寻冷冷的反问着,还是面无表情。

    “是,你说的对。过程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王谦淡淡的说着,眸子里闪过一丝惊讶,看着傲千寻十分虚心的问,“若是王家人和被雪龙和赢鱼干掉了,你打算怎么做?”

    “这是我的事情,和你无关吧?”傲千寻挑了挑眉,依然冷如霜,对着往前反问道。

    “是,的确和我无关,千寻二小姐不要介意,我只是问问而已,并无其他意思,我……”

    “不用解释这么多,你我心知肚明。”傲千寻对王谦这种城府颇深的人,自然也是敬而远之,不想和他太过深交,这种人一旦深交,极有可能看穿自己的心思,被看穿心思的感觉,傲千寻可不喜欢。

    “等着给王天照收尸吧,你和你的父亲王翁很快就能如愿以偿了。”傲千寻说着,眼睛看向了那慌乱的王家众人。

    只听到雪龙的嘶吼声,和赢鱼的咆哮声……

    “愚蠢的人类,为了成为我的展览品,都给我去死吧!”雪龙的声音十分犀利,在它话音落下的同时,从四面八方每个角度都有无数冰刃,尖利的冰箭朝着那王家众人刺去……

    “啊——”

    “啊——”

    惨叫声连连,不一会王家的一些挡在最边缘的族人便被那冰刺射穿了身体,尸体上全是血窟窿,扎满了冰刺,样子十分凄惨。

    而王少成早已经吓晕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