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你们怎么质疑她的实力,我都会相信她!傲千寻,不会在这里倒下!”王谦瞪向了傲千杰,十分确定的说着,眼睛从他们傲家一行人身上离开,看向了正在和赢鱼对峙的傲千寻。

    “真是太好笑了,相信傲千寻那种无能的废物,你们会死无葬身之地的……到时候,哈哈哈,你们王家,可真的完了……啊哈哈哈……”傲千杰大声的笑着,一旁的傲千霸拍了拍他的肩膀提醒道:“五弟,收敛点,你可别忘了,除了正在和傲千寻那废物对峙的赢鱼外,还有一个难缠的怪物雪龙也在,万一你引起了雪龙的注意,被雪龙盯上,那可就糟了……”

    “霸儿说的对,千杰,你最好收敛点,这里可不比傲天城!”东府大老爷傲衡看向了一眼傲千杰提醒道,同时正谨慎的朝着四周巡视着,似乎在谋划着什么。

    “爆裂决——”此刻,正在和赢鱼对峙的傲千寻,发下了她的绝招,完全十成,这一招发下去,虽然不至于让赢鱼丧命,但那威力也足够让赢鱼重伤不能在对自己的同伴下毒手。

    “轰隆——”

    “轰——”

    强烈的撞击声震耳欲聋般响起。

    赢鱼哀嚎了一声,而傲千寻看到此刻灵兽们的玄力已经被耗完,一个接着一个的晕了过去,她有些心疼的看向了灵兽们,将灵兽门收回了储存空间,“可恶,果然这一招不能轻易使用,对灵兽们的消耗实在是太大了!”

    “成功了吗?美人姐姐,成功了吧?”一旁的缠雪看到那边巨大的声响和威力,心中一时欢喜,突然一把刀刃朝着缠雪的脖子上架了过来,“烛龙的女儿,神兽之女,以后,跟着我们吃香的喝辣的的,如何啊!”

    傲衡的眼眸一抹深邃的光泽盯着缠雪,似乎垂涎三尺的贪婪目光,顿时让一旁的王谦从傲千寻的身上收回了注意力。

    可恶,那个老家伙,居然趁着自己在将注意力集中在傲千寻的战斗中对这个叫缠雪的小丫头动手,太可恶了。

    “放开她!否则,别怪我不客气!”王谦发出一声怒吼,瞪着傲衡,再次威胁道:“别以为你是傲家的人,我就不会跟你动手!这一次,你们身为王家的援军,却在关键时刻眼睁睁的看着王家被怪物荼毒而没有出手相助!你们傲家人如此不讲求道义,你们……”

    “我们半斤八两吧?王家人之所以会被雪龙杀死,不都是因为你和那个废物的算计吗?这样的事情,就不要把屎盆子往我们傲家人身上放了吧!”傲千霸敏锐的盯着王谦,这些事,早就被父亲看穿,王谦休要在这里胡说。

    “不是吧!那个人类的小丫头这么厉害,居然把赢鱼给干掉了!那也省事,这些人,就由我来解决吧!”一直侯在一旁的雪龙看着赢鱼那边发出巨大的声响,猜测赢鱼已被干掉,那么自己该出手好好惩治一番这些愚昧的人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