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不等傲衡开口,傲千寻的脸色却忽然一变,杀气比刚才浓烈了数倍,“雪龙,无需在躲躲藏藏了,快点出来吧!”

    此刻的傲千寻和白泽力量共享,感应能力是平时的百倍,虽然雪龙已经极其良好的掩藏了自己的气息,但依然瞒不过白泽的感官。

    “雪龙?它不是死了吗?”傲千杰等人原本直哆嗦的腿稍微绷直了一些,却听到傲千寻这番杀气腾腾的话,想来也莫名其妙,刚才明明眼睁睁的看着她一拳头击中了那雪龙的要害,随后雪龙便化作烟尘消失了的。

    “刚才击杀的雪龙,并非本体吗?”王谦皱了皱眉,声音微微沙哑,可恶,自己居然一点都没觉察到。

    而傲千寻却能在边和东府人说话的同时,感应的到,她的实力,可真是高深莫测啊……

    “既然你不愿意出来,那么,我只好将你逼出来了!藏头露尾的样子,让我可真是不爽呢!”傲千寻体内的白泽早就等的不耐烦了,何况现在自己的大半意识基本上是由白泽来支配的,面对那雪龙如此躲藏,甚至用分身来欺骗与他,白泽又怎会接受的了这种轻视。

    如今的白泽,杀气之所以这般强烈,便是因为他的自尊和骄傲不允许雪龙如此做法。

    现在唯一能让白泽消气的办法,就是将雪龙杀死,或者让雪龙臣服,然后求饶……

    “看来你不打算自己出来了,也罢,即使如此,我也能很快的找到你!”傲千寻冷冷的说罢,只见她的眸子突然变幻了颜色,变成了银色的眸子,扫视向了那冰窖的一处寒冰的厚度十分浓密的地方,只见她嘴角勾起,同时怒道:“飞天破!飞沙走石!”

    冰块碎裂而开,随着傲千寻此刻体内浓厚的玄力和白泽那强大的力量,冰块被震碎裂开之后,躲藏在那之后的雪龙已经完全没有躲藏的地方,站在了那里,看上去竟然呆若木鸡一般。

    “好一个可怕的人类小丫头,你居然能找的到我的藏身处!”雪龙显然对傲千寻更加的刮目相看了些,看来之前小瞧了她,毕竟能打败上古神兽赢鱼的人类可绝对不是个简单的角色。

    躲在傲千寻隐存之内的傲千昊等人,这才重重舒缓了下心情,重重的吐息,伊翎一脸欢悦的道:“我就说嘛,傲千寻那种变态级别的家伙,怎么可能会有危险,遇到了她,有危险的,该担心没命的应该是别人才对!”

    “是啊,千寻姐姐太厉害了,居然一眼就看穿了那雪龙的藏身之地,还能用那么牛逼的招式将雪龙给找出来……”

    傲千名此时叫着傲千寻千寻姐姐的时候十分的亲热,比叫自己的亲爹还要亲,他似乎在这一时候更是把傲千寻当成了自己的偶像,他可是第一次见过这么厉害的人,真是想不到,从前被他所看不起的千寻姐姐,现在居然会成为他赞不绝口、佩服的五体投地的偶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