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的一声惨叫,只见赢鱼已经被雪龙踹飞,而雪龙此刻正看着傲千寻,似乎在考虑或者是在犹豫。

    “算了,随便你了。不愿意跟我契约的话,也罢!看在赢鱼的面子上,我不杀你。”傲千寻摇了摇头,说着眼睛的视线从雪龙身上移开,然后走到王谦和伊翎等人的身边道:“飞天凤凰在何处!”

    “是啊,已经到终点了,飞天凤凰和魁王大会的评审员呢?”伊翎忽然想到了什么,“难道这里还不是终点吗?”

    “不会,根据地图指示,这里就是终点。”傲千寻摇了摇头,推翻了伊翎的猜测。

    王谦忽然道:“你们看,那个是什么!”

    “是一盆植物……原来如此,我明白了!”傲千寻嘴角勾起,朝着那冰窖的便北角的一盆植物那走去,走过去之后,伸手挪开了瓷盆,只听到呲呲呲的声音后,一道梯子从冰窖中央延伸了下来,看样子,在上面还有一层。

    而那一层,才是魁王塔的终点……

    “哇,千寻,你是怎么发现的!”伊翎惊讶的看着傲千寻,居然凭着那盆植物就能找到路口。

    “多亏了王谦的提醒。在这么冷的气候里,还能生长着这么绿的植物,我想其中必有问题。”傲千寻说着伸手触摸上了隐存,只见安伯伯和傲千楚、傲千名以及安彩薇便从里头出来了。

    “我们上去吧!上面那层,应该就是最后的终点。”傲千寻说着便走上了那天梯的台阶。

    身后傲千昊、伊翎、王谦等人也跟了上去。

    到了魁王塔最后一层,便看到里头的三把椅子上坐着三个身穿华丽服饰的评审员,看上去德高望重却很严肃。

    只见三个评审员的眼睛在周围人的身上晃动着,最后落定了傲千寻的身上,开口道:“这一次魁王大会,真没想到最后得到魁王称号和飞天凤凰奖励的会是这么年轻的小辈,你叫傲千寻是吧!傲家可真是人才辈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这么说,我们千寻,她获得了最后的魁王荣誉了吗?”安伯伯激动的看着评审员问道。

    “没错,她的表现都记录了下来,在本次魁王大会之中,以惊人的实力……”

    “等等!”忽然坐在这位评审旁边的评审员不满的打断了那正在讲话的评审员道:“谁都知道傲家的二小姐傲千寻是个废物。即使她现在可以凝聚玄力,可以战斗,但居然说她过关斩将的走到了最后,还能获得万千高手都争夺的魁王荣誉跟飞天凤凰,这不是笑话吗?”

    “这……”

    “说的有道理啊,我们还是慎重点……”

    其余的两位评委听到了那人对傲千寻的评价之后,连连点头,似乎觉得他说的也有理,纷纷对傲千寻动摇了起来。

    “但那是事实,千寻,她的确很强了。并且……”

    “请不要在我们评委说话的时候插嘴!”其中一个评委打断了安伯伯的话,皱着眉头严肃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