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你这小东西,若是我告诉了你,你父亲傲王的下落,你也一样会杀了我,不是么?”傲衡毕竟阅人无数,如今的傲千寻只是想寻仇,恐怕没那么好心会放过他的,所以,即使说出来一,也完全讨不到半点好处。

    “没错。你到底很了解我。的确,不管你搞不告诉我,我父亲傲王的下落,你都会死!但,你若是不告诉我,你的两个儿子,就活不了!我不介意,同时送你们三个共赴黄泉!”傲千寻脸色一凌,寒气直逼向傲衡,警告道。

    “你——”傲衡被傲千寻的话塞得半句话都手不出来。

    “我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给你浪费,你最好快点说出来,否则,一旦我丧失了想听下去的兴趣,你的两个宝贝儿子,就让我来先开刀好了!”傲千寻说罢,单手能聚了玄力,将冥暗猫犬唤了出来,“灵心,那两个小子,你看牢了,或许他们会成为你今天的美餐!”

    “你可真狠,傲千寻,他们是你堂兄跟堂弟啊!你怎能如此呢……”傲衡被傲千寻这么凶狠的模样,完全吓到,看来她果然现在是说的出做的到,上次傲千霜被这只灵兽吃的尸骨无存,当时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可恶,一想到自己的两个儿子会落得那样的下场,傲衡的心就像是在滴血,那个父亲不爱自己的孩子……

    “堂兄?堂弟?我的堂兄是傲千昊,我的堂弟是傲千名,傲千霸和傲千杰他们两个从没有把我当过妹妹和姐姐吧?既然不把我当亲人的人,我又为何要把他当个人呢?哪怕是你,我从来没当你是我大伯,你只是一个让我厌恶的老家伙罢了!”傲千寻实在是不想跟他们多费唇舌,现在只要得到自己父亲傲王的下落,谁管这个东府的老家伙如何……

    “你的父亲,傲王,他在……你过来,我告诉你,这件事若是被上头知道我透漏给你,傲家满门都会被牵连……”傲衡的眼珠子转了转,口气变得温和了些,对傲千寻道。

    傲千寻侧过身,靠的他近了许多,“现在可以说了么?”

    “去死吧,傲千寻——”傲衡趁着傲千寻接近自己,将暗器从傲千寻看不到的盲区散发了出来,只是他失策了,随着他的口中喷出一口鲜血后倒地,这才发现,刚才傲千寻早就以快到他用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闪避开那暗器,结果那暗器就直直的刺进了他的心脏……

    黑色的毒血,血流不止。

    傲衡的脸色,嘴唇顿时都变得苍白,乌紫,大汗淋漓……

    “爹——”

    “爹,你怎么样了啊——”

    “既然你跟我玩花样,我也没必要留着他们——”傲千寻说着对冥暗猫犬道:“吃吧,不要口下留情!”

    “多谢美人小主……”冥暗猫犬一听,可以吃了,立刻变大了身形,张开大嘴将傲千霸和傲千杰衔在口中……

    “不——傲千寻,你快让它住口——”傲衡一看,两个儿子被那灵兽咬在嘴里,顿时毒血攻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