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你是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女吧,你现在居然对一只小麻雀这般有爱心,服了你了,千寻,给——这些牛肉,应该足够填饱它的肚子了。”伊翎摇了摇头虽然嘴上嘀嘀咕咕着,却依然把牛肉拿了出来。

    傲千寻对着伊翎点了点头,将牛肉拿起递给了盒子的‘小麻雀’,奈何,小麻雀探出小脑袋,低下头嗅了嗅气味,却是一脸嫌恶的退后了几步,可怜兮兮的看着傲千寻道:“不是这个,我的饭饭,不是这个……”

    “……”傲千寻怔了怔,愣在了那里。

    这个小家伙,这是在挑食吗?

    连牛肉都不吃,难不成要给它抓虫子来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寻,它居然挑食……连牛肉都不吃……哈哈哈……”伊翎直接笑弯了腰,似乎对这个大牌的‘小麻雀’刮目相看了些,所有的灵兽,不管多么高等的灵兽,在没有灵兽专门饲料的时候,都会好不挑食的吃牛肉,而这个小家伙……

    “别笑了,你们说,现在该怎么办?”傲千寻有些头疼,她可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看来这次在魁王庆典上是契约的这个‘小麻雀’却成了她现在的大麻烦了。

    只是可恶的是,那些魁王大会的工作人员,也太没有素养了,居然把这个‘小麻雀’用来冒充飞天凤凰,这样的欺骗,让傲千寻心底十分不爽。

    但现在回去,人家肯承认就怪了。

    现在恐怕整个天下的人都知道飞天凤凰在自己手中。

    看来,这是不争的事实了……

    “饿,饿饿……我要吃饭饭……”可怜兮兮的声音再次从‘小麻雀’的口中传来,稚嫩的声音,对着傲千寻乞求着。

    傲千寻懊恼的看向了它,却听到一旁王谦走了过来道:“千寻二小姐,不妨喂上你的一滴血。”

    “嗯?何出此言?”傲千寻看向了王谦,忽然脑海里灵光一闪,“它所说的吃饭饭,就是吃我的血吗?”

    “应该是……我总觉得,这个小家伙似乎不是外表看到的那么简单。”王谦一脸凝重的说着看向了那‘小麻雀’对傲千寻提醒道。

    傲千寻也正想这么说,因为打开盒子的刹那,的确看到了一抹金色刺眼的光芒,那绝对不是普通‘麻雀’所能发出来的光芒,而且,这个小家伙虽然外表一般,但也给她一种很奇异的感觉。

    “好,那,我就按照你说的,试试看。”傲千寻点了点头说着,却见王谦已经弄破了手指道:“先用我的试试吧,反正如果是吸血的小灵兽,应该不会嫌弃。”

    王谦说着手已经伸到了小麻雀的面前,只是小麻雀连动都没动,闭着眼睛,十分不情愿的摇了摇头:“不是这个,我的饭饭,不是这个……”

    “看来它还真不是一般的挑食呢!千寻,估计除了我,别人的血,它也不会动容,你还是用你的去试试吧。”王谦摇了摇头,收回了手指,对傲千寻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