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不起,我如法接受母亲那无理的安排,钥匙,我不要了。千寻姐姐,伊翎小姐,千昊大哥,还有各位大哥,你们走吧,离开白玉虎城……”叶忧殇突然回头吸了吸气,看向了傲千寻等人,一脸阴郁的说道。

    傲千寻蹙了蹙眉,“没有把诅咒的事情解决,我们哪都不去。”

    “可你帮我们解开了诅咒,会死的……你们是来帮我们的恩人,不该承受这样的结果,所以,请你们离开吧,白玉虎城的命运,那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不该把你们牵连进来的……”叶忧殇说着狠狠的咬了咬唇,几乎要把嘴唇咬出血来。

    “夫人,把钥匙给我们吧,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不管诅咒的事情结局如何,我们答应了忧殇会帮她,就绝不食言。”傲千寻没有去看叶忧殇,而是走了过去,伸出了手来,似乎要把钥匙接下。

    美妇人看着傲千寻一副不畏生死,虽然心里头有些内疚,但却没有表露出来,只是强硬的口气对她说道:“别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到时候,不管结果如何,你们这些外人,可都会付出生命的代价!那样,你们还要这把钥匙,还要为了和你们无关的生命而去豁出自己的性命吗?”

    “之前我们已经把话说的很明白了,若是我们是贪生怕死之辈,应该不管忧殇如何磨破嘴皮子,我等也不会来这个地方的。夫人,现在时间有限,如果你真想救这座城的话,就把钥匙给我吧。”傲千寻微微眯起眼睛,一脸严肃的对美妇人说道。

    美妇人怔了怔,看了看傲千寻,在看向了傲千寻身旁的伊翎、傲千昊和夜路等人,居然都没有丝毫畏惧生死的样子,这些人,虽然都是年轻人,却都是胆识过人,美妇人心里莫名的动容,将钥匙放在了傲千寻手中。

    “一旦进入禁地,你们必死无疑,但,你们却是为了我们族人才会做出如此牺牲,所以,在这里,我还是要对你们说声谢谢。希望你们可以创造奇迹,破解那诅咒之谜。”

    “多谢。”傲千寻接过钥匙,对着美妇人点了点头,然后回头看向了叶忧殇,道:“忧殇,带路吧。”

    “……”叶忧殇擦了擦眼角的泪,看了看傲千寻,只见傲千寻态度坚决,早已经将生死抛之脑后,顿时让叶忧殇心头流淌过一阵暖流,千寻姐姐,为了我一个萍水相逢之人,这样豁出自己和同伴的性命,值得吗?

    “忧殇……听到我说话了吗?忧殇……”傲千寻看到叶忧殇的眼眶再次聚满了泪水,却没有回答自己,也没有起身准备带路的样子,忙再次开口对她确认道。

    “我带你们走。跟我来吧!”叶忧殇吸了口气,带着大家做出了叶宅。

    等到叶忧殇和傲千寻等人彻底离开了美妇人视线之后,美妇人才缓缓开口道:“一切都看你们了,老天爷,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为我们这座死城带来生命的奇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