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奇怪,居然动也不动?难道是机关石门?不是用推的?”傲千寻在心中疑惑了起来,叶忧殇走了过来,眯起了眼睛,眸子里闪现而过淡淡的悲伤,“让我试试吧,千寻姐姐。”

    “好。”傲千寻没有反对,在这种特殊的地方,或许忧殇真的可以。

    “呲呲呲——”当叶忧殇的手,放在石门上,便感应到了一丝奇怪的力量,然后门自动打开了。

    傲千寻的心中更加验证了这一想法。

    “千寻姐姐,我们赶紧进去吧……”叶忧殇看着傲千寻盯着自己看的很古怪,忙提醒道。

    傲千寻这才收回视线,看向了那石室内,里面空荡荡的,却有一幅画,没有看到白玉虎神的灵柩之类的东西存在,甚至连个棺材都没有。

    而在石室周围看去,这里的确是禁地的最底端了,除了这里,应该所有禁地的地方都走遍了。

    “那幅画上好多灰尘,我去把灰尘擦一擦,或许能找到什么线索……”叶忧殇指着一副挂在石室内的满是灰尘,几乎连脸都无法看清的画像对傲千寻提议道。

    “嗯,我帮你拿下来……”傲千寻说着刚要飞上去把画像从石室壁上取下来,却被叶忧殇拦下,“不要,千寻姐姐,这幅画可能是对白玉虎神来说很重要的东西,我们擅自把画像拿下来,便是对神灵的不敬,还是不要了吧……”

    “也罢,那就听你的。”傲千寻想想,叶忧殇所说也的确有道理,便只好作罢,“只是,那画像挂的那么高,你擦灰尘的时候,当心……”

    “我知道了。千寻姐姐放心。”叶忧殇说着,踮起脚尖,用玄力支撑起了身体,暂时脱离地面,拿出了丝帕,伸手擦起了那副画上的灰尘来。

    而当她的手刚碰到那副画的表面之时,忽然头疼欲裂,似乎被撕裂一般的疼,又似乎是被很多东西塞爆了一般,撑裂开来的疼……

    “啊——”叶忧殇从半空中跌落,傲千寻急忙上前扶住她,“怎么了,忧殇……”

    “不知道,头,好痛……”叶忧殇如实的说着,对这种前所未有的疼痛很是不解。

    而傲千寻的眼睛却被那画上已经被叶忧殇擦掉了一部分灰尘的熟悉的半边脸看去。

    “那双熟悉的眼睛,眉……忧殇,那不是你吗?”傲千寻惊声讶然道。

    只是唯一的不同是,那画像上的眼睛和眉是喜悦的样子,看上去和现在多愁善感,阴郁的忧殇完全是判若两人。

    “的确好像我,虽然只能看到眼睛和眉毛……”叶忧殇也惊讶的看向了挂在墙壁上的那画像,怎么会在白玉虎神的石室内,有自己的画像呢?

    那画像的人,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开心呢?虽然只有一双眼睛和眉,却能感觉的到,她很开心很开心,是自己从来不曾有过的开心……

    “让我来吧!”傲千寻从叶忧殇手中接过了那丝帕,飞跃而起,将画像上的灰尘尽数擦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