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他出现了呢……”傲千寻在最先去看那幅画的时候,在自己内心深处的白泽就曾提醒自己:画中封印着白玉虎神。

    当时自己只是为了引出叶忧殇和小离之间的关系,然后才借机晕倒,制造了那封印在画中的白玉虎神和叶忧殇的这段机遇……

    “千寻姐姐,我刚才真的有看到一个身穿白衣的男人……他……”叶忧殇依然四处张望着,最后把目光看向了那幅画,“那个男人,他还说,我不是白玉虎神的转世,他好像知道些什么,只是……还没告诉我,他就不见了。”

    “忧殇,我想,诅咒的谜底,是该解开的时候了……”傲千寻将眼睛也锁定在了那幅画上,叶忧殇似乎对傲千寻的话有些迷惘,“诅咒的谜底,千寻姐姐,你知道什么了吗?到底怎么回事,为何我越来越糊涂了呢?”

    “刚才忧殇你见过的那个男人,他不是别人,很可能就是真正的白玉虎神。”傲千寻看着如此迷惘的叶忧殇,尽管知道她听到自己这么说会很意外,却还是说了出来。

    “你是说,那个叫小白的男人吗?怎么可能,他,会是白玉虎神?……”叶忧殇睁大了眼睛,脑海里却想起了那叫小白的男人所说的话:

    ——“谁说小离是白玉虎神了?”

    ——“因为她是对白玉虎神来说,最最最最重要的人,比白玉虎神的生命还重要的人。”

    ——“呵呵,我都说,不管是忧殇小姐,还是小离,你们两个都不是白玉虎神了……你为何如此执着?”

    ……

    叶忧殇的脑海里闪现过那个叫小白的男人曾经对自己十分肯定的话语,似乎恍然大悟,“难怪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口气那么肯定了,难怪他会那么了解白玉虎神的事情……难怪……”

    “忧殇你明白就好。现在你该放心了吧,害的整个族人被诅咒的凶手,并不是你。”傲千寻看得出,叶忧殇重重吐了口气,似乎解脱了一般。

    “可,他口口声声说,我的前世,就是那个画像中叫小离的女子是对他白玉虎神来说最最重要的人,会不会在前世的我,也是帮助白玉虎神诅咒族人的帮凶呢……”叶忧殇的脸色黯淡了下来,如果真的是这样,自己也不能原谅自己。

    “现在一切谜底都未揭晓,忧殇,你先别急,如果想知道这一切……我们就先解开这幅画里的谜底吧……”傲千寻说着,从丹田开始凝聚玄力,将玄力释放出来后,伸手覆上了那幅画,画卷突然飘了起来,似乎在和傲千寻体内的玄力相抗衡,一旁的叶忧殇在一旁心惊胆战的看着。

    “咳咳,噗——”傲千寻在用玄力抵抗画卷之中的能量之时,忽然感觉气血上涌,一口鲜血涌了出来。

    “千寻姐姐,你怎么样了?”叶忧殇在一旁忙担心的扶起她,画卷在此时缓缓落地,忽然,那画卷中的人物画像从画中消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