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了,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美丽的妇人,似乎对这个穿着打扮奇怪的少女格外的喜欢,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便问道。

    “我……叫小离。”少女说着咧开嘴,对着美丽妇人笑了起来,样子既可爱又阳光,那阳光的笑容,是整个白玉虎城里最灿烂的。

    “夫人,时间到了,我们该去神堂上香了,误了时辰,怕是不吉利……”一旁的小厮对着美丽妇人提醒道。

    美丽妇人点了点头,看向了叫作小离的少女道:“小姑娘,我还有事,你自己多保重了……再见。”

    “夫人再见……”叫作小离的少女对着美丽妇人点了点头,目送着美丽妇人离开后,便瞧瞧跟着美丽妇人继续走着。

    一旁目睹到这一切的叶忧殇和傲千寻都有些吃惊。

    “千寻姐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娘会在这里,这里的这么多人到底是谁……白玉虎城何时有这么热闹过……而且,刚才那个浑身破烂的小女孩,她的声音,她的容貌,居然和我好像……”叶忧殇的声音有些颤抖,似乎无论如何也没弄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们两个,应该通过那石室内的画轴,穿越了时空……”傲千寻凝眉做出了判断,却是十分冷静的回答道。

    “穿,穿越了时刻?”叶忧殇显然懵了,对她来说,那样荒谬的事情,会是真的吗?

    “应该是这样。现在我们所见到的,应该是三百多年前的白玉虎城,那个看上去和你母亲相似美丽妇人,大概是以前叶家的老夫人,而那刚才的小丫头,她……”她就是小离,是当年傲千寻以为已经被杀死的小离。

    只是没想到的是,她居然也穿越了时候,居然还在自己到达这里的三百年前……

    真的没有想到,会在这个魔幻大陆,遇到另一个她。

    小离……

    傲千寻的眼眶不由湿润了起来。

    “千寻姐姐,你是说,我们两个通过那画轴,穿越了时空,回到了三百年前的白玉虎城吗?”叶忧殇对着奇怪的景象,露出一脸的讶然。

    “可以这么说,现在的我们在别人的眼里,可能只是空气,无论我们做什么,也完全没有人看到。”傲千寻说着,随便伸手在一个路人面前晃了晃,果然,那个路人看上去并没有发现。

    “可是,为什么那幅画会把我们带到三百年前呢?难道……”叶忧殇的眸子忽然亮了起来,傲千寻点了点头,“很快我们就会目睹到三百年前的一切了。关于诅咒的事情,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了。”

    “太好了……只要知道了真相,我们剩下的族人,就都有救了……”叶忧殇深吸了口气,认真的道。

    傲千寻也点了点头,叶忧殇忽然问,“那,千寻姐姐,现在我们,该作什么呢?”

    “现在的话……不如,跟着那个叫小离的一起去看看吧。”傲千寻早就想好要这么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