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离师父,神灵不会怪罪你的,相信我,没有人会说你是盗贼,没有人敢为难你的。”身后传来了小白十分肯定的声音,似乎是那般的理所当然。

    “就算现在没有被人发现,但我如果真的吃了这些贡品,我的良心会受到谴责的。所以,我拒绝这些食物,你,也别叫我小离师父了……”小离有点恼怒,这个小白,真是让她越来越无语了。

    “小离师父,如果我说让你吃了这些食物是神灵允许的,你是不是就不会拒绝了?”小白眨了眨眼睛,看上去十分的认真,没有一丝杂念。

    “你,你为何总能说的这么理直气壮?这些东西又不是你的,你又不是神灵……你凭什么能这么肯定!小白,我劝你还是不要这样了,你这样做真的是不对的,你……”

    “我是这里的神灵,我的大名叫白玉虎神,小名小白。我本来还想,等以后有机会在告诉小离师父我的真实身份的,但,小离师父你不肯接受这些食物,我只能如实相告了。”小白的脸上忽然笑容变得十分温柔了起来,看上去很温暖,让小离一个异时空的外来人,在这个时刻有种被温暖的奇怪感觉。

    “呵呵,哈哈哈,别开玩笑了,你怎么可能会是这里的白玉虎神……你……”

    “你果然不信呢,好吧,我只能把真身变给你看了。这样的话,你该相信我的话了吧。”小白说完,只见原本一袭白衣俊逸的小白此刻悠然变成了一只白色毛发的猛虎,眼睛里却是无比温柔的感觉。

    小离在这一时刻明白了,这里,没有在放电影,也不是在变魔术。

    这里的一切,竟是这般的真真切切的现实……

    “你害怕了吗?”变身成白玉虎神的小白张开了嘴巴问道,嘴角两旁的虎牙若隐若现,却有些惊骇人心。

    小离虽然很惊讶很意外,却还是摇了摇头,“没有。我只是有点惊喜,害怕倒不会。”

    小离十分自然的回答,却让那白玉虎神更是奇怪了起来,看着她,张开了大嘴,似乎随时都能把她吞没一般,“之前和我搭讪的人类女子,看到我人身装扮,都速来表达对我的爱慕之情,可在知道了我真身是老虎的时候,都远离我……害怕我……不管我是不是白玉虎神,不管我是不是会伤害他们,都是那么的恐惧我……你为什么不害怕我呢?为什么从你的眼中,我没有看到一丝的恐惧呢?”

    “你的眼神很温柔,虽然变幻成了猛虎的外表,但,我的心里总感觉,你不会伤害我,所以,就没有必要去害怕了。”小离说着嘴角扯开了笑容,伸手抓了一把松子剥开壳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既然你真的是白玉虎神,我也算是经过你的允许了,那么,我就不客气了,嗯,味道真香,好吃……我还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松子呢,嗯,不错,再来一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