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玉虎神的眼神忽然迷离了起来,看向了那昏厥的小离和小离微微凸起的小腹……

    一时间艰难的决定让他头疼欲裂。

    在一旁的傲千寻早已经气的双手握拳,只可惜,现在的她,没有实体,完全奈何不到那些挟持了小离的可恶之人。

    更让傲千寻气愤的是,天圣殿的人真是无恶不作,居然在三百多年前就开始打起了白玉虎神的主意,后来白泽的事情,肯定也是绝非偶然,想到这里,傲千寻的怒火怎能轻易熄灭。

    “不要,不要被他们威胁小白,你可是我最骄傲的白玉虎神……你的力量是用来守护正义和大义的力量,绝对不可以落入这些歹人之手……我,啊——”小离好不容易睁开眼睛,话还没说完,头发已经被那天圣殿的主上大人狠狠的抓住,“愚蠢的女人,想活命的话最好别多嘴,不然,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可都要……”

    “放开她!不要伤害她!”白玉虎神哪能这样亲眼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的生命遭受到威胁。

    “如果你能自杀,将你身体里的力量贡献出来,我们说过,这个女人的性命,不会要的。”天圣殿的主上大人一脸奸诈的说着,将一道封印符咒拿了出来,“你的力量和你的女人,到底,哪个对你来说,会比较重要呢?”

    “如果保护不了我最心爱的女人——小离,这个天下落入谁的手里,这白玉虎城的生死存亡,又与我何干……我答应你。把我的力量献给你,但,你要先放开她……”白玉虎神似乎已经在小离和力量之间做出了选择。

    小离听到了他的话后,趁着那天圣殿的人松开自己之时,拔下了头上的簪子悄悄窜在了自己的手心,笑着看着离她还有那么些距离的小白道,“你好残忍啊小白,说过会一辈子让我幸福,一辈子都陪着我……可你却要答应他们,把力量献给他们,去迎接死亡,你怎么可以这样残忍呢?你的使命,你的生命,比微不足道的我来说,真的要珍贵的多,白玉虎城需要你的守护,你的力量是正义的力量,又怎能被染上污垢……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离开你,但却不得不这么做,永别了,小白。”

    “白泽,给我力量,白泽,帮我——不管有什么后果,都让我一人承担好了!救小离,我要救下小离……”傲千寻在内心深处在小离即将要把那簪子插入心脏前的那一刻对白泽恳求道。

    奇迹的一幕终于发生了,小离和白玉虎神,还有叶忧殇和傲千寻都被吸入了画中的世界,白泽在心中跟傲千寻说道:“从现在起,白玉虎城的历史已经发生了改变,千寻,你可要做好准备了……”

    “不管怎样,要保护小离,可能就要有一定的牺牲吧,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就必须要付出后果。白泽,无论如何,这一次,真的谢谢你的帮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