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我们也的确该出发了!”傲千昊点了点头,看向了去往明城的方向,还有好远的一段路途啊。

    离开了白玉虎城之后的一天,在赶往明城的途中,一脸无精打采的夜路引起了傲千寻的注意,

    “夜路,你怎么了?”傲千寻看到夜路似乎在苦恼什么。

    “啊?没什么,没什么……”夜路忙言辞闪烁的说着,低下了头。

    一旁早就跟随着夜路的两个手下看着傲千寻,欲言又止,似乎想说什么,却又担心夜路责备一般。

    “到底怎么了?如果你们还把我当头儿的话就一五一十的跟我说,到底怎么回事!”傲千寻不喜欢打哑谜,也不喜欢拐弯抹角。

    尤其是自己的兄弟,自然是要打开天窗说亮话,把一切都挑明了,若是有困难神么的,她自然也不会袖手旁观。

    “头儿,我真的没事……”夜路看着傲千寻,问起来,忙说着,眼睛不由的瞪了眼身旁的两个手下道。

    “既然夜路不说,你们来说,别以为说没事就真的没事了,你们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一定有事的,对不对?”傲千寻皱了皱眉,白了一眼夜路,亏她还以为夜路早把她当自己人了,原来那家伙还是对自己心有隔阂啊。

    “夜路老大……他……他在苦恼……”

    “我的事情,还是我自己亲口跟头儿交待吧,你们别插嘴!”夜路见手下的人似乎要抖出来,不由忙跟傲千寻道:“头儿,是这样的,我……我其实离开家有好一阵子了,过些日子,就是中秋节了,而且,我的外祖父大人的三周年忌日就要到了……我很矛盾,到时候该不该回去……”

    “为了这个事情吗?”傲千寻眨了眨眼睛算了算时间,“是哦,好像中秋节没些日子了……”

    “嗯,就是这个事情。因为当时离开家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说着要闯出一番成绩,风光回家的,但谁知道一出来就是两年多了,可依然是一事无成,我是挺矛盾的,回去吧,家里人肯定会问起这两年的经历和成就,不回去吧,我已经好久没见爹娘的面了,而且,外祖父的三周年忌日,我若不在,实在是不孝……”夜路说着低下了头,矛盾的紧。

    “你家在哪?”傲千寻并未听夜路提起过他是那个家的,又出自何处,一向她不喜欢八卦别人,但现在既然夜路说到想回家,若是顺路的话到是可以送他一程。

    “都城。”夜路挠了挠头说着,似乎深深的吸了口气。

    “原来夜路你是都城人啊!只是,在都城,好像没有听说过有夜姓氏的家族啊!”傲千昊在都城长大,所以对都城的某些事情还是比较熟悉的。

    “这……”夜路似乎有些慌乱,忙解释道:“我们夜家只是个没有什么名气的小家族,没有人记得,也没有人关住的,所以千昊大人你不知道也很正常的……”

    “这样啊……”傲千昊点了点头,他承认,世上他不知道的还有很多,所以也就没在多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