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昊和大家都扑哧一笑,“明城也属于都城的一个管辖范围区,只是因为是独立的岛屿,才改叫明城。以前他的名字叫明县城,是都城的一个小县而已。”

    “所以,千寻,即使你想先去明城见你三叔叔,前提也是要先到都城的南海码头啊……明城位于都城以南的岛屿上,还有几天的海路要走呢……”伊翎一脸打哈哈的笑着说着,很少能有机会调侃千寻,在这种时候,她尽可能的将这当成笑料来。

    “好吧!”傲千寻已经习惯了伊翎这个样子了,自然也会有这度量去承受她的调侃。

    接下来的半天路程之后,终于抵达了魔幻大陆钟之国的都城。

    都城外的城墙修的极其宏伟,比傲千寻之前所见的任何城墙,都要来的壮观。

    进去都城之后,更是发现,里头热闹非常,让傲千寻如同置身在二十一世纪的豪华大都市的感觉。

    街头人群爆满,看上去比傲千寻想象中的更加热闹。

    “南海码头就在前头不远,千寻……”傲千昊看着傲千寻的目光流转在那拥挤的人群中,忙提醒道。

    “嗯。”傲千寻也不多话,只是用眼睛扫视着看了看那人群,然后就把目光收了回来。

    “从来没来过这么大的城市吧?”伊翎再次调侃了起来,说的好像傲千寻是个乡巴佬一样,不过,即使傲千寻在二十一世界在怎么见过世面,到了这魔幻大陆里来,依然成了个路盲和乡巴佬。

    见到这繁华无比的都城之时,还是让她震惊又震惊的。

    “没有。”傲千寻如实的回答着,伊翎再次笑道:“那就多在都城玩玩,反正迟早要去见你三叔的,我告诉你啊千寻,都城的西广场,是帅哥美男最长出没的地方,我们要不要先去那里邂逅一个……”

    “伊翎,千寻还要跟我回明城呢,你别把她带坏了啊!”傲千昊一看伊翎的老毛病犯了,忙在一旁盯着她警告道。

    伊翎吐了吐舌头,“别那么凶嘛,你可是斯文贵公子……”

    “千寻,先回去明城吧,不然爹和安伯伯他们该担心了……”傲千昊知道伊翎玩心大,生怕傲千寻被伊翎带坏了,忙对傲千寻说道。

    傲千寻到是定力极够,帅哥美男来说,吸引力不是很大,顶多长的好看多看几眼,并不能算是痴迷如醉的地步,那样对傲千寻来说,到是不可能的。

    在二十一世纪阅男无数的他,也算是有一定的免疫力了。

    “千寻,千昊……我们在这里……”就在快要抵达码头的时候,忽然听到了熟悉的叫喊声,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安伯伯他们。

    傲千寻等人忙加快了步伐追了过去,看到安伯伯后,安伯伯忙道:“你们可算来了,生怕你们坐船去明城,我们就一直在这码头边守着,还好没有错过……不然你们去了明城,也是白跑了……”

    “怎么了?不是去明城看三叔叔吗?”傲千寻怔了怔,难不成发生什么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