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也去陪他吧!”那个蓝发怪人身旁的另一个怪人忽然冷不丁的开口,不等那些官兵逃跑,袖子里放出了一条巨蟒,长大了嘴将那官兵们尽数的吸入口中,一个不留,甚至还连带着把周围围观的百姓也牵扯了进来,这一下,围观的人几乎都吓跑了,看上去是没有人敢跟这几个怪人为敌了。

    “啧啧啧,都城的精锐官兵?我看简直连饭桶都不如嘛,哈哈哈哈哈,也太不耐打了……”那怪人收回了大蟒,看上去那些官兵已经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被消化了。

    一旁的夜路也胆战心惊了起来,这些怪人的势力果然非同一般,都城的精锐官兵,并未是酒囊饭袋,各个都是国家精心考核训练出来的,这一点夜路很明白。

    但那些精锐的官兵在对抗那些鬼族怪人之时,居然丝毫反抗之力都没有,由此可见,这些鬼族的怪人,果真是很可怕,比他想象中要可怕的多。

    “不用担心,这些怪人虽然厉害,但我们也不弱,若是他们欺人太甚,那也只好交手了!”傲千寻拍了拍夜路的肩膀,示意让他别担心,此时的傲千寻,眸子定定的看向了那些鬼族的怪人们,从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来看,那些人各个都是无奸不坐,无恶不为的绝对坏人。

    虽然一向不喜欢招惹麻烦的傲千寻,现在却真的有些看不下去了,自己在二十一世纪,接受太多的委托,杀了太多的人,高官也好,某企业股东也好,某国家幕后机关人员也好,还是外国的某些大人物也好……什么样的人都杀过。

    按理说,双手沾染鲜血,满是杀戮的她来说,不应该会有同情,不应该会对别人的事情去插手,但这里不是二十一世纪,而是魔幻大陆。

    傲千寻只想在这个世界,不只是做一个只会杀人的刽子手,她还想做一个真正的强者,可以保护自己重视的人,可以为了大义,为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而去战斗。

    “千寻说的对!像那几个杀人如麻的混蛋,人人得而诛之,若是都怕危险怕麻烦,那这样的混蛋只能永远都猖狂于世,逍遥法外,为了那些死去的人,为了救那小女孩,大不了我们拼了!就算杀不了他们,也要把他们弄的难受了……”伊翎也愤青了起来,面对这种情况下,生死早已置之度外,这就是这个世界的道义。

    见死不救,并非一个真正懂的道义的强者该做的。

    “那些来阻挠的人,都死了,小娃娃,你很快就会被我一片一片的啃下来,成为我美味的食物……啊哈哈……”蓝发怪人说着刚想捏断小女孩的脖子,忽然伊翎怒声高喊道:“有种单挑,放了那孩子!”

    “看来今天想来送死的人还不少……又多了一个女人,虽然长的一般,倒也凑活能做成肉饼当干粮!”篮发怪人一脸嘲讽的说道,似乎完全不把伊翎当成威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