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都先退后一些,为了不必要的误伤……让周围在围观的群众,也都远离这边……”傲千寻在周围群众们的期望之下,缓缓开口道,身旁的伊翎和夜路忙做好了疏散工作,将那些围观的群众们疏散开来。

    蓝毛怪对面前那个如花似玉,貌若天仙的紫衣少女是势在必得,眼睛直溜溜的盯着傲千寻看,还不断的舔着嘴唇,垂涎三尺的样子,似乎已经迫不及待要把傲千寻吞了。

    一旁站在蓝发怪人身旁的另一个人似乎发现了什么,忙对蓝发怪人提醒道:“你可要小心那个紫衣小丫头,看上去最多也就十七八岁的模样,但实力却是深不可测,刚才那出手的速度,可是比你还要快呢……”

    “速度快又怎样?她怎么也是个女人,女人在生理和体力上就不如男人,放心吧,那个小丫头,我要吃定了……”蓝发怪人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危机,更没把同伴的提醒听进耳朵里。

    ……

    “各位大叔大婶,请让后面一点好吗?这边太危险了……”夜路和伊翎都在很尽力的将围观群众疏散。

    那些围观的群众中一个年轻的男子趁机问道:“那个紫衣小丫头,到底是何来历啊!为何在都城从来见过,她看上去年纪轻轻,能打的多那么杀人如麻的怪物吗?”

    似乎被那年轻的男子问出来以后,原本还有些动摇到底要不要支持傲千寻的人,纷纷动摇了起来,有一个胖脸大婶也跟着问,“那怪物可有好几个人啊!光那紫衣小姑娘一人,能打得过吗?我看,悬了,要是有十个紫衣小姑娘,到是有可能打赢……”

    “你们这么丧气做什么?那些怪物,就算再有能耐,但她有智谋和实力,只要是她,就一定可以!”伊翎很气愤这些人在这种时候说风凉话,本来千寻不涉及这危险也可以,若不是为了救人,怎么可能趟这趟浑水,但这些围观的人,居然这般消极。

    “我们不是丧气,只是实话实说罢了,但愿菩萨保佑,这位见义勇为的小姑娘,让她能赢了那些怪物吧……”

    周围的群众都纷纷叹息着,看上去信心全无。

    “可恶,被你们说的,我也担心死了,她一个人,要对付那么多怪物,的确很棘手,难道都城的高手都死绝了吗?每一个出来帮忙的?”伊翎的一声怒吼和大骂,忽然人群之有人道:“我们去请高手来帮忙,希望紫衣姑娘能撑住……”

    伊翎看到人群中有人愿意来帮忙,自然也心安了不少,但面前的情况实在不容乐观,“看来你的同伴,准备当缩头乌龟呢!小丫头,你是要孤身一人挑战我们几个吗?哈哈哈,你的胆量可真是过人,我很钦佩你……”

    “谁说她是孤身一人作战,还有我们……”伊翎和夜路都靠近了过来,狠狠的瞪向了那几个鬼族的怪人。

    “是你们?呵呵,想找死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