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光顾着说话,这两位还没给我介绍下呢,她们是你的朋友吧?”

    封秦说着眼睛转向了傲千寻和伊翎的身上,刚才在来之前,他听说,有个紫衣少女能在那鬼族的蓝发怪人眼皮子地下救人,看来就是这位了,想着,他便打量起了傲千寻来,更是震惊无比,这紫衣女子的容貌果真是让人见一面就终身深刻,似乎无法用文字和言语来形容的那种让人很舒适的美貌,天底下还真不多,这位紫衣女子,便是一个这样的美人。

    “好吧,光顾着和你叙旧,都把她们给忘了,封秦大哥,我来跟你介绍下,这位紫衣姑娘名叫傲千寻,曾经是傲家的嫡系二小姐。另一位红衣姑娘,她叫伊翎,十大高手中榜上有名,也是未来伊家的继承人。”夜路简短的介绍完毕,封秦的目光便已经落在了傲千寻身上。

    “傲家的二小姐?”封秦很是奇怪,南宫寒怎么会认识傲家的那个二小姐呢?

    她可是连玄术都无法修炼的吧?

    是不是搞错了,这一位刚才救人时候的速度,绝对不可能是一个废物,她的实力应该很惊人才对。

    “我就知道,你也懵了吧!哈哈,刚认识她的时候,我也曾经因为目光短浅,过于提听信谣言而和她大打出手,到后来,居然发现,她根本就是披着废物的外衣,真正的实力,居然是那么牛逼!若不是我运气好,当时早就咔嚓,被她干掉了……”夜路说着眼里尽是激动,在说道傲千寻的时候,总是带着恭敬和尊敬的口吻。

    “听你喊她头儿?你……”封秦一直觉得南宫寒是一个骄傲的人,不会轻易认输更不会轻易去佩服一个人,看上去他似乎对这位傲家二小姐傲千寻佩服无比的样子,居然唤她头儿……

    “她绝对担得起我南宫寒的头儿!也是我的朋友!不管天下人怎么看……”夜路似乎很不喜欢封秦这种质疑的目光。

    “你误会了,我并没有他意,而且,传言这种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你我从小一起长大,你应该了解我,封秦绝不是轻易相信谣言之人。你南宫寒的如此在乎的人,我又怎敢轻视!”封秦说着对着傲千寻温文有礼的拱了拱手,“千寻小姐,初次见面,刚才的话,并非要以冒犯,还请见谅。”

    “江湖之人,不拘小节,毋须客气。”傲千寻对封秦点了点头,淡淡的笑意浮上了唇角。

    “你们总是一聊起来就忽略我……哎,本来以为封秦大帅哥会与众不同一点,看来也是忽略我的存在啊……”伊翎摇着头,一副的不甘心。

    封秦听到了她抱怨声后,忙带着歉意道:“伊翎姑娘,不好意思,我……”

    “如果你是真心诚意想要对我道歉的话,请跟我到这边来下,回答我几个很重要的问题,我就原谅你,如何?”

    伊翎一脸贼嘻嘻的笑着另一只手已经摸向了腰间的包里的花名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