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有你的自由,天才盛会,若是你感兴趣,可以用你个人的名义去参加。我不会干涉的。”傲千寻淡淡的说着,表情很平静,似乎看不出半分的情绪变化。

    习惯了她一向都是这种表情的夜路和伊翎都清楚,这件事,傲千寻根本没有反对或者说是任何意见。

    “以夜路个人的名字?这么说,千寻,你不打算参加吗?”伊翎惊讶的看着傲千寻,一向对大赛不是很感兴趣的千寻,她此刻怎么这么奇怪,为何说出这种话来,难道她在顾及什么?怕参加了比赛会引来什么麻烦吗?

    “的确,我并未打算参加。”傲千寻淡淡的说着,神色依然平静如常。

    “为什么?头儿,您真的不打算参加吗?”夜路睁大了眼睛,他完全没有想到,傲千寻会不想参加,刚才还以为她是答应了……

    “我不做没有意义的事情。”傲千寻回答的冷淡无比,在她眼里,这天才盛会,就是一件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至少对她来说是如此。

    夜路听了她的话后,一怔,讷讷的重复着她的话,问道:“您认为这个国家如何,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吗?头儿,您也是身为钟之国的一份子,怎能说出这番薄情寡义之话……”

    在夜路的心里,傲千寻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她善良,大义,热血……

    可为何在面对国家危机的时候这般冷淡!

    “这个国家会如何,是钟之国的国王陛下和大臣们该操心的事情,与我并未多大瓜葛,不是么?再说,天才盛会这种比赛,除了赢得天才的称号和结下很多在比赛中为了夺取比赛荣誉的仇敌之外,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么?我想,参加这样的比赛,是弊端大于利吧!所以,夜路,你该明白了吧,这对我来说,是没有意义的。”傲千寻淡淡的说着,目光变得幽暗,似乎一切都如她所说的那般。

    “千寻……我们所了解的那个千寻,她是从来不会这样冷漠的,她虽然外表冷酷,但内心热血,你……怎么会说这样的话来呢?是不是你有什么苦衷,或者有什么顾及,如果是,你可以告诉我们,大家在一起多大的困难没挺过去……”伊翎总感觉这样冷漠的千寻是她所陌生的,刚才她那样的讲话,让她内心惶惶不安。

    “你们所了解的我,不是真正的我。”傲千寻闭上了眼睛,浑身的气息忽然变冷。

    对不起,我有我的原则,有些事,没有我要过问的理由,贸然过问,我想并不大适合,当时同样和自己一起穿越时空来到这里的古老曾经警告过自己,关于国家之间的事情,能避免就避免,否则将时空的秩序捣乱,怕是会引来更大的灾祸。

    傲千寻不是贪生怕死,也不是唯利是图的小人,只是,她一刻也没有忘记,曾经古老临走之前悄声的提醒和警告。

    她并不是怕自己会惹祸上身,更害怕的是在这个世界好不容易才结交的朋友被牵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