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和伊翎、夜路等人刚出去没多久,只见二楼的楼梯上缓缓走下了几个身着名贵服饰,样貌尊贵的高人。

    “那个紫衣少女,日后必成大器!”

    “是啊,虽然现在的实力相较而言直属中上水平,但仔细一看,她的年纪较轻,但浑身所散发出来的力量却极度惊人,恐怕以后的造诣和成就皆在我们之上啊。”

    “南宫,都两年没有见你那宝贝儿子了,刚才难得碰见,就算你自己不想去见他,怎么也阻止绝味坊的人去通知他呢?”

    “那个不孝子,若是他真有心,就该先回南宫家,也不是到这里来。”被唤作南宫的中年男人,正是南宫家族的家主,南宫寒的亲生父亲。

    “到是你老司马,封秦可是你的得意门生,我可记得你对他是有规定的,不许他涉足绝味坊这样的地方,今天,他恐怕是触犯了你的禁忌了吧?”南宫家主一脸讪笑的问道,看上去是想将刚才被搪塞的话原封不动的丢到老司马的耳朵里。

    这位老司马不是别人,正是宫廷第一高手,本名叫司马超。是整个钟之国,乃至魔幻大陆的绝对高手,不管是四大世家还是各大名门望族都不敢与之做对,连国王大人也多对他恭恭敬敬,不敢得罪。

    “怎么说到我头上了,呵呵,封秦再怎么,也是从你们南宫家出来的人才嘛,你这怎么能说到那孩子头上呢……”司马超说着已经先一步走出了绝味坊的大门,刚好目光看到了不远处人群中的四人。

    西市的街道相对而言,人并不是很多,却很热闹,不算拥挤而已。

    傲千寻已经把没能找到玄铭的事情暂时压下了。

    看来只能等下一次机会了。

    伊翎到是十分兴奋的拿着花名册游走在各个帅哥可能出现的角落,不亦乐乎的样子。

    夜路和封秦依然是久未见面,边走边聊着这两年来两个人各自的经历。

    直到聊的差不多了,夜路回过头看向了傲千寻问道:“头儿,怎么样?都城比起傲天城如何?有没有让你有种来了就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都城地大物博,人才济济,的确是个适合历练的地方。不过,如果都城真这么好,你为何会选择离开呢?”傲千寻的反问,让夜路顿时脸色黯淡了下来,低下了头,“怎么说道我头上来了,真是的,头儿你就会拿我取笑。”

    “大将军,大将军,不好了,前方有人要打架,我们劝不过来啊……”忽然不远处一个封秦的手下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对封秦道。

    封秦一听,眉头一皱,“在什么地方?”

    “回将军大人,就是绝味坊门口两边米处。请问将军大人,我们现在可以过去了吗?”

    “千寻二小姐,寒弟,我还有公务要处理,你们先逛着吧,我处理完在去找你们。”封秦一脸歉意的说着,按理说是他陪着转的,但现在公务要紧,不得不去处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