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句俗话说的好,管天管地,管不到人家拉屎放屁!可今天,你还要管人家笑了?我想就算是傲王也不能如此霸道吧!你一个奴才这般放肆,不怕丢了傲王的脸么?”傲千寻对这种狗仗人势的奴才一向是不给好脸。

    谁让他们总是为非作歹,狗眼看人低。

    “我看是你这个不知死活的臭丫头,诚心想捣乱吧!”护卫瞪着傲千寻,踩在那男子背上的脚放了下来,拔出了腰间的佩刀指向了傲千寻,高声怒道:“说话那么不中听,看我不割了你的喉咙!”

    “慢着!就算你是傲王的护卫,但这里可不是你们傲天城,而是我钟之国的都城,这里的治安由我来管!请你不要太过分了!傲王的护卫!”封秦实在看不过去了,真是没有想到,傲王的家奴,居然能狂妄到这种程度,四大世家是有骄傲的资本,但是连奴才也这样,不免太让人看笑话了,总有一天会因为这样的奴才,把四大世家的颜面扫地。

    “来人,把通行证拿出来给那位大将军看看!”护卫声音刚落,站在一旁的一些傲家的家奴便拿着通行证走了过来,看上去,这位傲王的贴身护卫还是极其被傲王看重的,否则也不会安排这么多手下跟在他屁股后面。

    “看到通行证了吧?这可是你们国王大人亲笔下的通行证!在这都城,我们傲家人,可以如在傲天城一样来去自如,想怎么就怎么!连国王大人都这么说了,你这位小小将军,能奈我何!”傲王的贴身护卫此时更是得意无比。

    “好狂妄的奴才!明明只是个奴才,却把自己当主子一样……”

    “谁让人家是傲王的奴才呢?而且还有国王大人的通行证,难怪这么嚣张了……”

    “真是可恶啊,我们都城的子民,怎么能被外来人欺负呢,就算是傲家的,那有怎么样啊,就能随便欺负人了吗?”

    周围的群众你一言我一语的,似乎都对那傲家人不满了起来。

    而远处的司马超脸色难看至极,“傲王的脸算是丢尽了,居然这般纵容奴才胡作非为……”

    “更可恶的是,居然敢在我们都城撒野,他可算是没把南宫家放在眼里,傲家纵然再是四大世家之首又如何,在都城,我们南宫家和司马家才是地头蛇!”南宫家主也是被气到了。

    ……

    “那我们出手吧!好好打的那些傲家奴才落花流水!让人们以后再也不敢嚣张!”司马超一脸迫不及待想狠狠教训一番那些狗仗人势的奴才,南宫家主却摇了摇头,阻拦道:“先不急。我看封秦和南宫寒,还有那位紫衣女子应该不会让他们放肆的!”

    “原来你是想看出好戏啊!还是南宫你这个老狐狸狡猾,也罢,我也想看,那位紫衣女子的实力,你应该也想看看这两年你的好儿子南宫寒的进步吧!”司马超一脸笑嘻嘻的说着,眼睛再次看向了不远处的傲千寻,夜路和封秦等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