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傲王的贴身护卫完全没有料到,这位紫衣女子居然还有如此特殊技能,这就是传说中的飞行技能吗?

    虽然心里已经清楚,不该桶下这个马蜂窝,但现在悔时已晚。

    现在,这个紫衣女子不管多强,他都要一拼到底,将这个把自己双手斩下的女人碎尸万段……

    怒意完全暴涨的傲王贴身护卫,重重的吸了一口气,虽然没有了双手,却仍能将丹田内玄力激发而出。

    “头一次看到,原来玄力还能这样用……那个傲王的贴身护卫,果然是个怪才,难怪能那么讨傲王喜欢……”

    “如此一来,虽然那护卫断了双手,但真正的较量似乎才刚开始呢,不知道那紫衣小姐能否应付的来……”

    ……

    “臭丫头,我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上!”傲王的贴身护卫,说罢一股强大醇厚的玄力将他的身体托了起来,飞往了空中,虽然没有飞行技能,但靠着玄力也可以飞在和傲千寻一样的平行线上,如此一来,也算是灭灭她的威风。

    傲千寻冷冷的勾起嘴角的弧度,“把玄力浪费在这种上面,可不是明智之举哦!再说,让我来到这个世上的,是上天,上天都没有后悔,我后悔什么?你不免操心过了头了。”

    “年纪轻轻,就公然跟傲家为敌,臭丫头,你的末日,到了!”傲王的贴身护卫,总是在和傲千寻说话之后,被她堵得说不出来,和她辩口才,看来吃亏的还是自己啊。

    想到这里,他也就不在多说,正要发动攻击,忽然十分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

    “人呢?”他的恭敬刚发出去,却像是打了个空,原本立在空中的傲千寻,居然不知所踪,而且似乎也没有在他眼皮子底下逃走,根本就是凭空消失了……

    “好奇怪!你们看到了吗?刚才那个紫衣小姐,就那么莫名其妙的不见了……”

    “是啊,怎么会不见了呢?”

    ……

    封秦也是一阵心惊胆颤,侧过脸看着夜路惊讶的问道:“她不会有事吧?突然就消失掉了……”

    “放心吧,头儿的战术,不会有错的。这个世上,凡事想为难头儿的人,最后一定都会很惨的,呵呵……”夜路也不点破,只是很是欣慰激动的看着那傲千寻消失的半空中,似乎一点都不着急。

    ……

    而另一边,南宫家主和司马超都重重的叹息了起来。

    “看来她不光会飞行技能,还会一种更特殊的技能啊!”南宫家主摇了摇头,抚了抚胡须,惊叹不已。

    “如此年轻,居然能同时具备飞行和隐身的技能,这位紫衣女子,果真是当世奇才,这一届天才盛会,若是有她的加入,必定会趣味大增啊……”司马超朝着那半空中傲千寻所隐身的地方点了点头,赞叹不已。

    而正在聚精会神的四处寻找消失掉的傲千寻的护卫,浑身的玄力,都因为在支撑这身体浮在半空中,而变得脱力了起来,“可恶,臭丫头,你到底藏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