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一秒,她已经将子弹尽数的朝着众人撒了出去。

    动作快的无人看清。

    更让人膛目结舌的是她的每一颗子弹都命中到了所有人,没有浪费一颗子弹,众人都捂住受伤的部位,议论纷纷,显然在和她交手后都吓得三魂少了七魄。

    傲千寻,人人都知道她的大名。

    她更是杀手界威望极高,让人闻风丧胆的顶级杀手,她是杀手界的不败神话,凡事她接受的任务就从未失手过。

    众人在此时显然回忆起了这些关于傲千寻的形容词,捂着伤口不顾杀手之王的命令,四处逃窜而去。

    傲千寻有些愠怒,瞪着男人怒道:“看看你都养了什么样的酒囊饭袋!先收拾了他们,在收拾你!”

    傲千寻说完敏捷的跳跃而起,连续十几个后空翻,双手同时从腰间掏出高级枪支,随意一下便已经瞄准了逃窜而走的人群,快到不可思议的她,几乎不到一分钟便将十几个人送上了西天。

    清理了众人,再回头,已经不见了男人的踪影。

    她露出一脸苦笑,是啊,她可以杀死他的,但她没有。

    人人都说她傲千寻是最无情之人,却不知她一旦用情便是如此情深意重。

    “啊——嘶”身体的伤口在此时剧烈的疼痛了起来,她皱了皱眉,靠在了高楼的一根粗柱子旁,刚准备进行简单的包扎,忽然便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杀气逼来。

    她扬起脸来,在月光的照应下,她的脸居然美的那么不可思议。

    男人再次带着人追了过来,他在队伍后面,远远的看着她:“没料到吧!我在这栋大楼附近埋伏了大部分人马,今天你已经连中了三枪伤势严重,我如果不趁着这个机会了结了你,以后怕是就没机会了!”

    “安尼斯!你不配活在这个世上!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在对你手软,你——死定了!”傲千寻莫名的怒了起来,狠狠的瞪着男人,如果是报恩,自己在刚才有两次可以杀死他的机会,都已经报答了。

    如果是因为曾经的情分,他也说了10年来只有利用,自己何必自作多情和他纠缠,哪怕是同归于尽,也不会在手软了。

    “咳咳——”傲千寻话音刚落身体因失血过多而无力的跌了回去,她扶着柱子苍白的脸上溢出了几滴汗珠,安尼嘶奸诈的笑声响起,对身旁的属下打了个手势,“还愣着干什么,杀了她!”

    “就算我受了重伤,你以为就那种小罗罗也能动的了我吗?”傲千寻的语调十分嘲讽,半蹲着身子,在安尼斯周围的属下刚靠近自己对自己开枪的刹那,她一个敏锐的暗器毒飞镖从三百六十度射了出去。

    安尼斯周围随从的属下各个都哇哇叫了声倒地而亡。而傲千寻也因为刚才动了气力大口的吐了一口鲜血,脸色比之前更加苍白了些,看上去伤情更加严重了。

    “傲千寻,如果你现在束手就擒,我可以给你个全尸!别不识时务硬来,你的伤势过重,现在连站都站不稳还要怎么杀了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