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看着玄铭,看着这个阔别多年的同门好友,心头五味陈杂,他的遭遇和处境和自己几乎是如出一辙,看到了他,似乎是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玄铭摇了摇头,表情却十分认真的道:“你到是变了很多。换做以前,打死我也绝对不信一向冷酷无情,连师父都敢杀的傲千寻居然会对一个无情的男人再而三的手下留情!?”

    傲千寻突然笑了,不是苦笑,而是会心一笑,看着玄铭她伸出了右手,“同是天涯沦落人,玄铭,和我组队吧!”

    “好啊!那从现在起,你和我不光是同门好友,也是同一个队伍的战友了!”玄铭似乎很高兴,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微微眯起,十分的帅气阳光,“生死攸关的战友,我和你!”

    听着玄铭补充道,傲千寻怔了怔,却点了点头道:“好!”

    十年前在师门的时候,玄铭15岁,傲千寻12岁。

    他们两个都是师门中的佼佼者,实力总是那么惊人。

    十年后的今年,他25岁,她22岁,再度相逢,曾经连话都说不上几句的他们却成了生死攸关的战友。

    这一刻傲千寻心里有喜悦有激动。

    多年来自己的付出换来的是被利用,却在伤痕累累之后重逢了多年未见的同门好友,或许是冥冥之中的注定,她觉得反正从今往后也是一人,那就和他结伴而行吧。至少两人遭遇相近,心灵相通。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他们在不到三分钟便能追上我们了。”玄铭忽然皱了皱眉分析道。

    傲千寻强忍着身体的疼痛起身对玄铭道:“就算我受了伤,也有把握能杀了他们。”

    “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你伤势太重了,不宜在战斗了。这样如何,把你的外衣和我的对换,你穿着我的衣服从前面的分岔路先走……我留下阻拦他们!”玄铭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看着傲千寻说道。

    傲千寻听了了玄熙的话点了点头,现在不是犹豫不觉的时候,所以她不会拖拖拉拉,“好!那你一切小心。”

    “他们那种水平是伤不了我的,你不必当心我的安危。安尼嘶,是我替你杀了,还是……”

    “他的命是我的!我一定要让他生不如死!”傲千寻的眸子顿时变得嗜血了起来,她从未这样恨过一个人。安尼嘶必须死在自己手里。

    “好!我会按照你的要求,把他的命先给你留下,让你亲手处决。”玄铭朝着傲千寻点了点头一脸尊重的说道。

    傲千寻拍了拍头发上的雪花,和玄铭交换了外衣,“解决了他们,我们在地狱涧回合?”

    “好!如果顺利的话,1个小时我就能搞定。”玄铭说着将衣着准备好,带上了傲千寻的黑眼镜,“我会尽快到地狱涧和你回合。”

    “嗯。”傲千寻意味深长的对玄铭点了点头,玄铭看着她的表情有些深意,因为黑眼镜遮挡的关系,傲千寻并未察觉。

    话语刚落,傲千寻和玄铭便分道扬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