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在我回答你之前,你必须答应我,不管怎样,都要冷静。好吗?”玄铭虽然甚至傲千寻不是冲动派的,但在这个世界,有太多的牵绊,和过去的二十一世纪不同,那个世界原以为对她真心的他以为只有安尼嘶,但在这个世界对她真心的却有很多,正是因为这些牵绊才让千寻变得和过去大有不同,更加强大。

    真正强大的力量,正是感情所带来的力量,玄铭一直认为是这样的。

    “我知道。你说吧。”傲千寻看的出,玄铭这样的表情,肯定表示三叔叔现在的情况很糟糕,而很可能是因为自己造成的。

    “东府大老爷虽然不是千寻你亲手所杀,却让所有人都以为是你所为,而东府的那些人,自知无法管束的了你,便把所有的过错都强加到了西府的二老爷,也就是你的三叔叔身上……所以,现在你的三叔叔处境很糟糕。”

    玄铭说着一脸凝重的补充道:“在你的三叔叔周围到处都是危机四伏,而那些势力都在盯着你,一旦你出现了,恐怕会被整个傲家视为公敌,就算你是傲家人,傲家的嫡亲二小姐,情况也不会得到任何好转。所以,当下之计,我来找你,就是讨论如何改变那一局势,在这危机四伏的情况下,商讨出对策。”

    玄铭一直在幕后帮助傲千寻排除困难,但这一次,因为傲衡的死,所以牵扯太大,整个东府都因为这个,在闹大屠杀,这样下来,对西府就大为不利。

    “主持这次傲家内部矛盾的人,是那个冒牌货吗?”傲千寻蹙了蹙眉,如果是冒牌货的话,肯定会借机想要除掉西府三叔叔,这样的话,时间就不多了,自己不能在等了。

    “千寻,你还是不清楚这件事的严重性,冲动行事的话,不但帮不了你三叔叔,还可能把你自己的性命搭进去。”玄铭看出傲千寻在说道那冒牌货三个字的时候目光之中的憎恨。

    “那你有何法子能救我三叔叔,事因我起,我是绝对不允许,三叔叔为了我白白牺牲……”傲千寻一脸沉重,声音十分洪亮了响起,想到三叔叔为了自己陷入险境,傲千寻的心头就一阵闷得慌。

    “目前唯一的法子,就是不要冲动。毕竟东府的那些人想要对付西府你三叔叔,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对付了,毕竟西府也有不少高手,更有一些傲家的德高望重的家臣,所以,这一点你到不必太担心,短时间内,你三叔叔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玄铭说着叹息了声,见傲千寻从旋转木马上跳了下来,走了几步,忽然回头看着玄铭,道:“按理说东府的傲衡已死,群龙无首,他们东府应该会瓦解才对,可非但没有如此,反而更加团结了他们东府的力量,甚至让他们的仇恨凝聚而又浓烈的朝着我们而来,由此可见,在这幕后,一定还有其他人在操控东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