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的也有道理。但,你也清楚,过于依赖他人的力量,一旦这种依赖的惰性养成的话,我担心以后……”

    “以后的事情以后在想,重要的是眼前,虽然这样你可能会嘲笑我目光短浅,但,千寻,可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样的运气,可以拥有那么强大的力量却不去使用他,那不是浪费吗?我想,白泽也是希望你使用那力量的吧,至少被封印在了你的体内的他和你已经是息息相关,你好,他才好,你们两个是相辅相成的吧。”玄铭知道傲千寻为人不喜欢借助其他的力量,一向喜欢靠自己。

    但有的时候,放下过于自我主意的心情,会获得轻松点,他不喜欢傲千寻太强迫自己。

    所以无论如何,也想要说服她。

    “我考虑考虑吧。”傲千寻知道玄铭的心意,但,依靠别人,真的可以吗?傲千寻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这样的人,也可以依靠别人,一直以来,虽然在很多时候,自己都在依赖白泽和浑沌的力量,但之前的自己以为是自己太弱,需要一个磨合期,所以才用了他们的力量,现在自己一定有了一些实力了,想要把那些力量搁置起来,不要去用它。

    玄铭却说了这番话来,到底自己是该继续依赖那力量,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靠自己的力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呢?

    突然,傲千寻想到了自己当时跟浑沌约定,说以后由自己保护浑沌的时候,浑沌当时的那种表情,大概身为拥有至高无上的神力的神兽来说,听到自己当时的那番话,大概以为自己是在说傻话吧,肯定是那样的没错。

    “好。你好好考虑下,对了,你如果没有落脚的地方的话,可以先在绝味坊这边休息,这一层还很大呢,有休息室之类的,供你使用。”玄铭担心傲千寻急着回去找傲家的人理论,毕竟那位西府的三叔叔是对傲千寻很好的亲人,也是因为傲千寻才会陷入险地。

    “不用了,我知道你的好意,但我想尽快去看看,如果三叔叔真的有危险,我是不能坐视不理的。”傲千寻眯起了眼睛,神色十分的凝重。

    “你准备何时出发呢?”玄铭知道自己劝不动她,果然,不管是在二十一世纪还是在魔幻大陆,千寻的倔脾气来了,谁都阻挡不住呢。

    “尽快。不能在耽搁了,多耽搁一分钟,三叔叔都会多一份危险……他是对我很重要的人,我必须保护好他。”傲千寻沉着脸,十分肯定的强调着,也通过了她的话语,玄铭深刻的了解到了,千寻她已经融入到了这个魔幻大陆的世界中了,从小是孤儿的她,没有体会过亲人的她,在这个世界里,可以拥有她最期望的亲情,所以因为这样,她会奋不顾身,甚至不顾危险的去为了挽回那亲情做任何事情。

    “好。那我陪你一起去。”玄铭扯开了唇角,笑着对傲千寻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