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见大家都对玄铭怨声载道,若是自己在不开口,让玄铭继续胡诌的话,恐怕要出乱子了,所以不得不开口辩解道。

    “千寻你还没告诉我,他为什么说我是女童呢!”伊翎努了努嘴,很是不满,谁知道玄铭刚才说的那些话到底是夸她还是在损她,如果是夸还好,但是,若是损的话,伊翎可就不得不跟他没完了。

    “女同,是夸你跟小女孩一样青春美丽呢,夸你的,夸你的,你不喜欢的话,我收回那句话!”玄铭摇了摇头,他只是开个玩笑,想不到千寻旁边的这些人都这么喜欢较真,果然自己的玩笑成了冷笑话了呢。

    很冷,很冷,而且一点都不好笑的冷笑话……

    “好吧,夸我的话,那就算了。”伊翎似乎很兴奋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然后含蓄的退到了一边,不在提刚才要跟着千寻一起去的事情。

    对于伊翎忽然的绝口不提,夜路到是没有改变,依然是坚持道:“头儿,我知道我实力不够,跟这你去,不一定能帮上你,甚至还拖累你,你肯定是嫌弃我太没用了吧,所以才……”

    “千寻要回傲家,要和我一起偷偷的潜入傲家,不是明目张胆的回去,所以,我和她两个人就够了,你们几个如果执意要跟去,只会因为人多而打草惊蛇,到时候不但误了千寻的事,而你们也会身临险境,我和千寻是深思熟虑过后,才决定,不让你们跟着去的,所以,希望你们能理解,千寻的一番苦心……”玄铭看得出,那个叫夜路的,虽然看着千寻有点爱慕之意,让他心里挺疙瘩的,但好在是他是真心跟随千寻,而且忠诚不二,千寻看来在这个魔幻大陆,还混的真不错啊。

    “玄铭公子说的极是啊,寒儿,千寻她终究是傲家的人,就算潜入进去,也只是回自己人的队伍中,但你是南宫家的少主,若是贸然潜入,会被当成大敌的,何况你那三脚猫的本事,去了也是送死和拖后腿,听话,不许跟着去了……”南宫家主听到了玄铭的话后,拍了拍夜路的肩膀,一脸严肃的道。

    “爹,怎么连你也这么不相信我……”夜路低下了头,声音好没底气。

    “南宫家主不是不信你,而是担心你。夜路,你已经离开家两年多了,难得和他老人家见面,刚见面你就要跟我一起去以身犯险,你有想过他老人家的感受吗?”傲千寻深吸了口气,虽然一向冷酷的她是从不会说这样肉麻的话,更不会去安慰他人的,但这一次,莫名其妙的就说了出来。

    “我……”夜路似乎被傲千寻一语惊醒,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知道了。我会听头儿和父亲的话,在这里等你们回来。”

    “夜路,不是吧、?”你这样就妥协,放弃啦?”伊翎眨巴着眼睛,连夜路都不去了,那自己呢?”

    “伊翎小姐,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欢迎你跟我们回南宫家做客。”似乎看出了伊翎的想法,南宫家主忙开口邀请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