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玄铭的目光落在了傲千寻的身上,似乎不放心留下她一人在这里,那位女护法也是极其聪明的人,看到玄铭的脸色后,忙补充道:“议事厅里她可能是进不去了,不过,玄铭大人你不必担心,在你不在的期间,我会代替你好好照顾二小姐的。”

    “你知道她是谁?”玄铭一惊,果然这位女护法非同一般人,女护法却是微微一笑,道:“您还是快去议事厅吧。”

    “去吧,玄铭,先解决好你的事情,其他的,先不急。”傲千寻淡淡的说着,心中也在为刚才那个女护法的话而惊讶。

    这位女护法极其擅长观察人心,而且直觉上也总给她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哪里奇怪,却又说不出道不明。

    “好吧,那你自己多加小心。”玄铭虽然不放心傲千寻独自一人,但感觉得出,千寻不会冲动坏事,毕竟在某种程度之上,她可是比玄铭自己还要淡定的人呢。

    等玄铭离开了之后,那位女护法的笑容变得稍微矜持了点,没有刚才那么柔媚,反而淡去了许多,上下再次打量了一番傲千寻之后,道:“原来二小姐你的容貌这么美,怪不得这么多年来,玄铭公子都对你念念不忘了……”

    “女护法的嘴可真甜。”傲千寻到是很欣然的对着她看去,让原本想看透她内心的女护法瞬间摸不清楚,这个面色清冷,傲入骨髓的二小姐,被称为废物一般懦弱无比的二小姐,此时居然有一种异样的光环,让她一向擅长洞悉人心的傲香都无法看穿,这个小丫头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你能带我去见我西府的三叔叔吧!”傲千寻忽然开口,自己虽然在他们眼中是废物,但却是这个家族的嫡亲血脉,这一点不管是怎样都不会改变,虽然自己也不想承认是傲家人。

    “当然可以,不过,可不是因为你是傲家的二小姐我才答应的。”女护法忽然一笑,笑容里带着奇怪的光彩,“我可是看在玄铭公子的面子上才这么做的。想要见西府二老爷的话,跟我来吧。”

    女护法的笑颜如花一般妖娆,说罢,便自顾自的挥着褐色宽大的长袖走进了另一处宅子的入口。

    傲千寻不得不紧紧跟了过去,只因这宅子里,门多,路多,而且一不留神就会迷路,可谓是装饰一样的建筑物里,极其容易让人眼睛混淆,虽然傲千寻是迷宫高手,但在这黯淡的夜色之中,还是会吃力无比的。

    “傲天城里的傲王府跟这都城的别馆相比如何啊?”忽然女护法开口笑着问道。

    傲千寻淡淡的回答,“傲天城和傲王府和这别馆相比有天壤之别。”

    “是么?不过我也这么觉得呢,呵呵,都城的别馆,可是傲家最最大的一项工程,光这西府二老爷所句的西苑的占地面积就是整个傲天城的一半,由此可见,不管在傲天城里如何,但在都城,都如同没见过世面的井底之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