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敏的话,更加让傲千寻确定了心中的想法。

    她居然能那么容易的就看出了自己的眼睛,没错,自己的容貌不管在怎么变化,但人皮面具最没有办法改变的就是一个人的眼神,傲千敏,果然看出了这一点,她因为被自己废了丹田,所以才会那么深刻的记得自己的眼神的特点。

    “护法大人,我们可以继续走了吗?”傲千寻没有多余功夫跟傲千敏叙旧,而且自己对她不熟,顶多算曾经有些过节而已。

    而且,过去的仇怨,恐怕不会那么容易善罢甘休吧,傲千寻十分明显的觉察到,傲千敏如今的友好是装出来的,绝对是想趁机对自己施加报复,报曾经被毁丹田之仇吧。

    “好吧,千敏小姐,我该带千寻二小姐去见西府二老爷了,改天在让你们叙旧吧。”女护法说着,正要带着傲千寻离开,却听到傲千敏急切的道:“今天好像是护法大人您值晚班吧?若是被傲王知道了,您在当班的时候到这边来了,恐怕也不好吧……”

    “啊?傲王没那么多闲工夫管这个吧?”女护法傲香想了想,不过却又反映了过来,“不过你说的也是,万一被抽查出来,我可要被处罚的,这可如何是好……”

    “去见西府的三叔叔嘛,我可以代劳的,千寻妹妹不认识路,我可以带着她去的。”傲千敏一脸十分乐意帮忙的样子,温和而又好心的对女护法说道。

    此时,傲千寻的眉头紧蹙,似乎意料到,傲千敏出现在这里,叫住女护法的目的,恐怕就是找到和自己单独在一起的机会,然后报仇吧?想到这里,傲千寻的戒备之心更加强烈了起来。

    “这样啊……能有千敏小姐帮忙自然是极好,只是,不知道千寻二小姐她愿不愿意呢……”女护法说着眼睛看向了傲千寻,似乎想看清傲千寻的表情,因为此刻的傲千寻,浑身都带着一身严肃的神情,让人忍不住不敢和她靠得太近,正因为这样,女护法才担心傲千寻会拒绝呢,毕竟曾经傲千寻废了那千敏小姐的丹田,两个人之间曾经存在过了过节。

    “随便,只要能带我去见三叔叔,谁都一样。”傲千寻知道,如果在这个时候,自己说不行的话,也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吧,因为她已经看出了,女护法的心思,等不及了要离开了,毕竟堂堂护法,成了自己的领路人,这样的话,也又是她的身份。

    傲千寻话一出口,女护法便松了口气,对傲千寻心里自然是多了几分好感,虽然觉得傲千寻表面冷冰冰的,但还是个知书达礼的人,便感激的对傲千寻道:“那就让千敏小姐带你去了。”

    说着对着傲千敏道,、“有劳你了,千敏小姐。”

    “哪里,都是傲家人,毋须这么客气,能帮忙我很荣幸。”傲千敏自从经历了那件事后性情大变,现在的她不管对谁说话都格外客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