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敏,你的计划要落空了,想让我死在这里,你想的太天真了!”傲千寻冷冷一笑,如冰如霜的脸上,眼眸散发出凌厉的光泽,只见她单手拖起一抹七彩光芒,口中淡然的念道:“爆裂决!”

    在那六重形态的犬王即将攻击到她的刹那,忽然她飞身而起,速度快到寻常人用肉眼都无法捕捉的地步,一跃跳至那犬王他头顶上方,只听“轰隆——”一声,那犬王便“嗷嗷”惨叫了几声,被打的几乎内脏的掉了出来……

    而操控六重犬王的东府的某位玄术佣兵师更是瞪大了眼睛,口吐鲜血,显然是因为过于操控灵兽,却因灵兽被毁,刹那间气血上涌,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而场外,正在看着这一战争的人们纷纷睁大了眼睛,对于那爆炸声而狼藉的战场,发出了惊叹:“被咬死了吗?那个女的,被犬王咬死了吗?”

    因为刚才的爆炸导致场地崩塌,所以场外几乎没有人看清楚,发生了什么。

    “犬王死了!犬王被那个少女打死了!”忽然坐在前排的某个观战者惊声道。

    “什么,犬王让那个女的给打死了?这怎么可能……”

    “天哪!那个少女,居然打死了犬王……”

    “千寻,她不是连玄力都凝聚不了吗?怎么会打死了那犬王呢?”西府二老爷显然完全没弄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是真的还是在做梦,千寻居然打死了犬王?

    很快这个事实便得到了验证,犬王被傲千寻一招秒杀,浑身被炸裂。

    而西府在这一场对决中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得分,为原本紧张的西府赛事取得了扭转式的关键作用。

    傲千寻似乎弄明白了,这是怎么的一个情况,原来是东府和西府的对抗,如果西府获得的得分比东府高的话,或许三叔就能在这一次被东府的胁迫中的局势得到扭转,傲千敏,你还真把我送对了地方啊,如果能用我的战斗力,将三叔叔救出困境,不管怎么战斗,都是值得的。

    想到这里,傲千寻顿时精神抖擞了起来,开口缓缓道:“还有谁要上吗?”

    傲千寻刚才只是用了爆裂决一层的功力,想不到自己运用自如了爆裂决之后,对战起来,真是如鱼得水,很是容易的就能一招命中,只要能命中,像六重形态甚至七重形态的灵兽,随随便便就能秒杀。

    听到了傲千寻的话后,东府那边开始了轰乱,而西府那边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把千寻叫下来,毕竟那是战场,西府的二老爷可不想让千寻成为为了自己战斗取得自己这边胜利的工具,“安大哥,还是派人把千寻叫下来吧,要不然,就让千昊去代替千寻,她可不能在场上出事啊,虽然刚才她打死了那六重形态的犬王到底是怎么搞得我也不清楚,但继续要她留在战场还是太过危险了!”

    “二老爷,你别担心,相信千寻好吗?事到如今,只有让千寻来扭转局面了,是她的话,没有问题的,等到她的确搞不定的时候,我们在出手!不然现在出手,只会将整个大局给搅乱的,那样,西府的处境可就更加糟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