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没有一丝畏惧的扫视过了那些东府的玄术佣兵师们,手中的剑再多施一点力气,便会刺入傲千敏的太阳穴,立时傲千敏就会彻底死亡。

    “这下可怎么办……如果不管千敏小姐就动手的话,那个丫头肯定会毫不留情杀了千敏小姐的……”

    “是啊,之前她极其残忍血腥的杀人手段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

    “硬来不行,只能希望她能先把千敏小姐还给我们了。”

    东府的众人讨论了过后,得出了答案,不能丢下傲千敏不管。

    看到东府的人能为了傲千敏放弃群殴自己,傲千寻到是很是惊讶。

    想不到傲千敏的存在感还不是那么的微弱,至少这些人会担心她会死掉。

    “喂,臭丫头,如果你愿意放下手中的剑,把我们的千敏小姐还给我们,昨天你让我东府损兵折将的仇怨就一笔勾销,如何!”东府的众人已经做出了他们认为很艰难的退让了,希望那个臭丫头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这是你们在请求别人帮忙的时候该有的态度吗?”傲千寻似乎执意跟他们杠上了,手中的剑不断没有收回,而是轻快的在傲千敏的右脸上化了个两下,血顺着那干瘪的皮肤渗了出来,顿时让东府的众人心惊肉跳,“你,你,你别乱来,千敏小姐若是有了闪失,我们东府势必会要西府血债血偿的!”

    “疼,疼……”傲千敏已经被疼痛给蜇疼的醒了过来,忙伸手摸了摸光秃秃已经止住流血的脑袋,“可恶,傲千寻,你居然真的拔光了我的头发,你怎么可以这么狠毒……”

    “随便你怎么说。”傲千寻冷冷的瞥了一眼傲千敏,“我不光拔了你的头发,我还要取你的性命!”

    “你,你到底为什么非要置我于死地,你已经拔光了我的头发了,不是吗!杀了我对你没有好处的……”傲千敏原本只是以为傲千寻只是空口说大话,会因为担心西府的那些人被牵连不会真的对自己动手,但现在为何感觉她是那么的危险,似乎看着自己的时候,那种嗜血的表情有种极致的压迫和威胁,好像随时会一剑抹过自己的脖子。

    “我并不是因为杀了你会不会有好处!”傲千寻说着眼睛凌厉的如同刀刃一般,扫视过了众人,似乎在警告什么一般,加重了语气道:“那是我的原则。不会留一个想要加害自己的敌人有第三次还击报复的机会!你已经过了两次了,傲千敏,如果你早先悔改,不想置我于死地的话,今天你就不会遭到如此命运!要怪只能怪你不积德行善,非要做背后伤人之事!”

    “受死吧!”傲千寻完全没有想给东府的众人任何营救的机会,手中的赤芒剑快意的扬起,砍下的刹那,却被一层强烈的光芒震了回来。

    而原本将要被砍中的傲千敏已经被那光芒包围而起,似乎在傲千敏的周身形成了一道强烈的结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