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傲王……”

    “是,家主……”

    所有人似乎都哑巴吃黄连,再也说不出话来,只好默不作声的在一旁看着。

    希望傲王可以秉公处理,将那罪恶滔天的臭丫头家法处置了,就算她是傲千寻,就算她是傲家的嫡系二小姐,就算是那样又如何,她一而再的残害傲家同族,如此大罪若是也能放任不管,那要傲家其他族人怎么心服口服……

    就算傲王想袒护她,恐怕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毕竟傲家现在因为东府和西府的争斗四分五裂,傲王想要稳坐家主之位就必须按照大家的意思除掉这个臭丫头。

    “为何要这样对你的堂姐千敏,还把她弄成这个样子……”傲王的声音虽然是带着疑惑,却比起之前那个在傲天城所见的那个居高临下,一副威严,除了看着傲千寻满是憎恨之外,这一次的这个傲王居然多了一丝其他的感觉,似乎对自己少去了许多厌恶。

    傲千寻心头一阵冷漠,不经意的看了一眼傲王,然后移开了视线,看向了一旁,冷哼,笑虐道:“呵呵!傲家的家主傲王,你好像搞错了!我早已经脱离了傲家,她——傲千敏,早已经不是我的堂姐!”

    “混账!”傲王一听,顿时怒火中烧,看着傲千寻怒意四起。

    而周围的人纷纷唏嘘了起来,真是没有想到傲千寻会如此跟傲王说话。

    她还真以为她如今有个三脚猫的本事就能翘上天了?真是骄傲自大。

    傲家的高手如云,就凭她那样的,随便谁都能让她上西天。

    居然敢这般自大,真是愚蠢。

    惹恼了傲王,她等着被家法处置吧!

    周围的东府众人都在幸灾乐祸,对傲千寻的不识时务,甚至还用这种恶劣的方式惹怒傲王的行为十分痛快。

    大家似乎都在期待这傲王将傲千寻给处置了,目光都变得惊喜,而又嘲笑了起来。

    到是西府这边,面色凝重,尤其是西府二老爷和傲千昊,似乎看上去额头上都冒出了冷汗来,对于刚才千寻的那番话,的确是太欠考虑了,怎么能这样和傲王在大庭广众之下怄气呢!

    就算她和傲王再有什么不愉快的,也不能让傲王在这么多人面前下不来台阶啊!

    但傲千昊和安伯伯都是清楚,千寻的睿智不是想不到这一点,而她为何要这么做,显然是她想故意气恼了这个傲王,看上去千寻是一点也不把这位傲王放在眼里,甚至有种鄙视他,想要挑衅他威风的感觉。

    “千寻,不要这样好吗?跟家主说话的时候,稍微客气一点,他毕竟是你爹啊……”西府二老爷对傲千寻的态度,虽然很是不解,却不希望傲千寻因为这个惹怒了傲王,然后被处置,如果那样,就晚了。

    “千昊,你和千寻玩的最好,快,劝劝她,让她给家主赔不是,快点劝劝她……”西府二老爷似乎觉得自己劝不动,忙看向了傲千昊,对傲千昊猛使眼色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