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冒牌货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他以为他这样说,自己就会被打动了吗?

    只是,不知道哪里不对劲,她总感觉,自己面对这个傲王的时候有种与生俱来的感应,说不清,也道不明。

    “过去,你的确在傲家吃了不少苦头,但身为傲家人,并非都是天生就是来享福的,你的身上流着傲家的血,就该有这种觉悟的……”傲王忽然看着傲千寻,似乎像是在讲道理,又似乎是在解释过去让她吃苦的原因。

    傲千寻到并不是因为过去的苦日子才这样,而是因为傲家现在让她太寒心。

    从刚来到这个魔幻大陆开始,除了管家伯伯和灵娟之外,傲家的人,没有一个不希望自己死的。

    在到后面,自己渐渐发现傲家已经和天圣殿勾结,而真正的傲王下落不明,这些都是让傲千寻现在无论怎样都不会喜欢傲家的原因。

    只是,为了报答昔日三叔叔和昊哥哥的恩情,她才会到这傲家别馆来,否则,她宁可离得傲家人远远的,将这是非之地和自己永远隔离。

    在这个世上,傲千寻的目标只有一个,成为一个强者,可以让自己不受欺负,可以保护自己重要的人平安。

    她并没有野心做称霸世界第一人,只是单纯的目标而已。

    见傲千寻依然不大乐意搭理自己,傲王也就不在碰一鼻子灰,而是看向了傲千敏,“真的是千寻把你弄成这样的?”

    “这还有假吗,家主,您难道怀疑我姐姐她自己把自己弄成这样的吗?”傲千草一听,傲王居然用质疑的口吻问姐姐傲千敏,她可是受害者啊,明明都伤痕累累了,还要被傲王质疑,可恶,傲王不是一向都很讨厌那个废物傲千寻吗?今天这是怎么回事,为何一再的维护她。

    “我是问她,没问你!”傲王白了一眼傲千草,眼睛微微眯起,看着傲千敏有种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

    傲千敏奄奄一息,在加上被废了喉咙根本说不出话来,一旁的傲千草搀扶着傲千敏哭喊道:“傲王,我姐姐喉咙都被她给废了,根本说不出话,你让我姐姐怎么回答你……

    “据我所知,傲千寻不会无缘无故把你弄成这样,傲千敏,你的样貌为何会这般……是不是私学了傲家的禁术时间禁咒?”傲王和玄铭见过面了,而玄铭告诉自己傲千寻是和他差不多时候来的。

    这么就是说,昨天那个闯入赛场的傲千寻便是因为傲千敏的时间禁咒给传送的缘故。

    若是这样,傲千寻自然没有做错,对加害自己,想置于自己死敌的人,她没有杀她,已经是格外仁慈了。

    “原来是时间禁咒?傲王,傲家真有这类的禁术?”一直皱着眉头忍住脾气没有爆发的玄铭忽然开口问道。

    傲王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那时间禁咒,可以把人传送到过去。但对施咒者来说,损害极大,轻则容貌变老,阳寿折半,重则就是死亡。”

    而傲千敏现在这个样子,看上去十分的明显,那绝对是施展了时间禁咒所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