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好像忘了,护法队长,昨天千寻之所以会打死犬王和猫王是因为中了傲千敏的陷害,处于自保才会那么做!你却要用这个来交换傲千敏的性命么?不免太有失公道了吧!”玄铭又不是白痴,怎么会被这种三言两语说通,傲千敏的命势在必得,要么,就是他们能想出一个让千寻满意愿意放过傲千敏一条性命的法子来。

    护法队长被这么一问,周围的西府众人纷纷赞同玄铭的话,忙附和着道:“是啊,千寻二小姐昨天可是为了自保才杀死犬王和猫王的,如果那样也能当成条件,岂不是太没有公道了……不公平,对千寻小姐太不公平了……”

    “那,这样怎么样……”

    不等护法队长把话说完玄铭忽然打断道:“既然你是为了我们满意,才来谈条件,那么条件自然我们来开了!”

    “你,你们开?”护法队长瞬间有种被要挟的感觉,却又抵抗不得。

    “千寻,你来告诉他,你的条件是什么,若是他不答应,我便会拼尽全力和东府一战!”玄铭的话意思很明白,傲千寻也知道了玄铭这么做,说到底还是在帮自己,想到这里,傲千寻对着玄铭微微点了点头,从心中传达了谢意,侧过脸看向了护法队长,道:“谈条件可以,但条件我们来开,就是这样。”

    “这……万一你们开的条件是无礼的,我们也要接受吗?”护法队长说着看向了傲王,希望傲王能出口说点什么,缓和下这紧张的气氛,却见傲王道:“他们不会开过分的要求的。你让他们开吧!”

    傲王的话一出口,,东府的众人顿时有种想撞墙的冲动,傲王何来的这么大信心,会觉得傲千寻不会狮子大开口乱开条件了?

    难道就凭着父女间的关系?那也太神乎了吧?傲千寻明显是个难以琢磨的主好不……

    “既然傲王都这么说了,千寻,说出你的条件吧!”玄铭早就等这一刻了。

    傲千寻向前走了几步,扫视过东府的众人,最后把目光落在了那位德高望重的护法大人身上,语气十分轻缓,却带着不可一世的气焰,淡淡的道:“过去的事情,想让我们不追究,你们东府还有傲家也不准追究。怎么样?这个是很合理的吧,对你们,对我们,都很公平!”

    “过去的事情?这范围可就大了……”东府的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显然感觉被那傲千寻和玄铭摆了一道,但却又不知道怎么辩驳。

    “这……”护法队长一听,虽然看似不是无理的条件,却包涵了太大的范围了,要答应他们吗?

    “答应她。”傲王的声音冷不丁的响起,带着肯定,和不容置疑的威严。

    护法队长显然一愣,东府的众人也一愣,“真的要答应吗?”

    “傲王都说了答应了,你们还那么多意见做什么!”玄铭冷冷的反驳着,同时在最后追加了一点:“傲千敏的头暂时搁在那了,若是以后还不知悔改,再次妄图加害千寻,我绝不会给她任何活命的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