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傲千寻本来是不会被动摇的,何况中秋节这样的节日,对她来言,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

    在二十一世纪,有哪个杀手会过中秋节?

    在杀手之家的杀手们,都是没有亲人的人。

    他们被冠以冷血、嗜血、甚至被成为凶残的魔鬼。

    那样的人,又怎会知道中秋节这样一家团圆是怎样的景象呢?

    “中秋节是我们魔幻大陆的传统节日之一,又称团圆节,要和亲人一起过的。千寻,我们是你的亲人,你不和我们一起的话,我们会很孤单的。”傲千昊看着傲千寻,知道自己的文字表达很薄弱,但还是想尽力劝服她留下来。

    傲千寻到是蹙了蹙眉,心头被莫名的东西震撼了下,“和亲人一起过的节日,我也能一起吗?”

    身为杀手的她,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

    就如同自己居然可以在这个世界拥有这么多友情,兄妹之前,和亲情。

    像夏凉,如风雪,还有凡星,夜路和伊翎他们都是自己在这个世界所遇到的生死好友,他们正直善良,为了自己可以两肋插刀。

    还有傲千昊和三叔叔,他们更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亲人。

    不管自己在哪,都能牵挂着自己的人。

    这种神奇的羁绊,就是亲情和友情的羁绊吗?

    这是自己在二十一世纪那个冷酷的地方,从没有体会过的前所未有的感觉。

    这种感觉,会不会让自己变得更强呢?

    为什么在二十一世纪的师门里,曾经的师父死光头会说,感情是多余的,只有杀戮才可以让人变得更强,但为何,现在的自己居然想要推翻那死光头的话,甚至觉得他说的都是狗屁呢。

    或许,在自己的潜意识里,真正的强大,是当一个人想要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人而变得更强的力量,或许真正的强者的大义,就是这个意思。

    这是那些唯利是图,只看的到眼前,目光短浅的人无法理解的,所以说,死光头和安尼嘶那种人是永远不会成为真正的强者的。

    “千寻,千寻……”

    “考虑好了吗?要留下来吗?”

    傲千寻回过神来,看着三叔和傲千昊都期待的看着自己,她从他们两个的眼里,看到了真挚的恳求和期待。

    这份期待是那么的真挚,不夹杂一丝杂念。

    “嗯。”傲千寻点了点头,裂开了唇角,笑道:“在过去就一直很想尝尝月饼的味道,这次可以大饱口福了吧!”

    “月饼?千寻,你说的是什么?”傲千昊在听到傲千寻说想吃月饼,顿时睁大了眼睛,这个世界哪里有月饼那样的东西。

    “过中秋节不是要吃月饼的吗?”傲千寻眨了眨眼睛,难道这个魔幻大陆的中秋节,不用吃月饼的吗?

    “千寻你说的是糖心酥吧?”三叔叔忽然眼前一亮解释道。

    “对,就是糖心酥!”傲千寻想这里的人估计不叫月饼,叫它糖心酥吧,忙对三叔叔改口道。

    三叔叔听到后,忙笑着对傲千寻道:“只要千寻你想吃,多少糖心酥都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