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风——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做了不好的事情,刚才我在来的路上一直在打喷嚏!”

    忽然清脆的女音传来,众人看去,都齐刷刷的低下了头,风灵兽委屈的像个孩子从空中坠落而下,落在了少女的手心之中。

    “艾薇郡主,居然是艾薇郡主……”

    “艾薇??”傲千寻的心中一震,是她?难怪刚才听声音那么熟悉。

    上次在星城所遇到的那个一开始对自己敌对,后面黏着自己的小妹妹艾薇……

    虽然当时已经知道了她的身份,但没有想到会在这么快就跟她再次碰面。

    而傲千寻若是知道艾薇是风灵兽的主人,也不会骂的那么难听了。

    但,艾薇似乎还是老样子,不会管教灵兽,所以才让灵兽这么张扬……

    这一点来说,还真是艾薇的风格啊。

    而在艾薇的身旁自然没有少了司康、元庆和华阳。

    真是没想到,当时在星城一别,现在居然隔了几个月再次碰到。

    “司康王子殿下……”

    ……

    “司康王子殿下好帅哦,不愧是我们钟之国未来的国王陛下,我们的王子殿下还没有结婚的对象呢,若是谁能被他看上,加入王宫,以后就是母仪天下的王后娘娘了……”

    “是啊,王子殿下的条件真是好到没话说了……”

    “比起王子殿下司康,我到觉得小侯爷元庆和十七王爷华阳更不错哦……”

    “哇,王子殿下,还有郡主他们走过来了……”

    “是看到我了吗??一定是王子殿下听到了我刚才的话,注视到了我……”

    “才没有注视你,王子殿下注视的是我……”

    “是我,才不是你……”

    一旁的一些女同学已经开始了互相争论不休,只是司康的视线却落定在了空中渐渐落下的傲千寻身上,看着傲千寻,他的脸上挂满了慢慢的笑容。

    “王子殿下笑了哎,我们的王子殿下居然笑了……”

    “王子殿下肯定是在对我笑……”

    “才不是对你笑,是对我……”

    “都闭嘴,你们看看清楚,王子殿下看着的,根本就不是你们,而是那位好不好!”声音直直的打断了一旁的女同学的争论,顺着眼角看去,王子司康和元庆还有华阳跟艾薇都激动而又挂满了笑容朝着傲千寻所在的位置走去。

    当初在星城一别之时,千寻的脸,还有所穿的衣服还是那一身黑衣和简单的装束,今日,她一身紫衣,青丝被玉簪白色发带束起,清爽而绝色……

    “可恶!我们的队长到都城来了,居然不先到王宫去找我们……”

    “是啊,而且还变得这么漂亮,如果不是艾薇告诉我们,你当时用了面具,其实你是个美人,我们还真……”

    “艾薇果然出卖我了呢!”傲千寻说着白了一眼艾薇,不过却没有真正怪她的意思,小女生保守不住秘密,看来果然如此啊。

    “千——”

    “是千残雪姐姐,别叫错了哦!”傲千寻忙趁着艾薇还没叫出来自己的名字之前抢先强调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