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

    “那个……”

    司康的冷汗流的更凶了。

    看来自己要出丑了。

    明明要对她说的话是对她表□□意的,可为何说出来就变成了这样……

    现在被她一问,他变得更加结巴了,别说是说出自己的心意,就算是说好一句完整的话就紧张的成了问题。

    看着司康如此紧张,一旁的艾薇似乎东西了他的心思,忙对傲千寻解释道:“我司康哥是因为见到你太激动,太高兴了,所以是说以后在这个学院,大家多走动,多交流,是这个意思,是这个意思……”

    说着艾薇回头拍了拍司康的肩膀,对他挤眉弄眼道:“是这个意思把,司康哥?”

    “啊?嗯,嗯,是啊,是的。、”司康吞吞吐吐,显然此刻艾薇的解释是最合理的了。

    虽然傲千寻对艾薇这漏洞百出的解释莫名其妙,但也没有多去深究了。

    “她果然是太优秀了呢,连钟之国的王子都迫不及待的想表□□意了呢……”到是一旁的白弦夜,面具下的脸色时而变得有些沉重,说不出的为什么。

    白弦夜的心里话,自然是没有任何人觉察道。

    “不,不是,艾薇她刚才说的,是她的以为……”忽然司康似乎想明白了什么,忙对着傲千寻强调道:“我是希望,对于你来说,我能特别一点。”

    “特别一点?你是什么意思?”傲千寻看着司康,对思考的这番话更加的莫名其妙了起来。

    “虽然你可能会觉得我说的这些话让你无法接受,但是,这却是困扰了我几个月的心事。”司康深深的吸了口气,死就死了,现在不对她说出来,又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有勇气说出来,既然都已经这样了,就说出来好了。

    “司康你的心事?是——”傲千寻眨了眨眼睛,有点懵了。

    “自从在星城和你一别之后,不管是睁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就总是能看到你在我面前走来走去……我想,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司康深吸了口气,对着傲千寻说道,虽然他知道这样说很唐突,但身为男人,主动的说出自己的心事,不管她接受不接受,至少自己有把心事说出来的权利。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傲千寻先是一怔,后是一阵无名的笑意,内心一阵无感,想不到自己会被司康给表白,却能看的出,司康的表情认真,没有一丝的掺假。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看不到你的时候很想看到你,看到你的时候就不想和你分开,离开你的这几个月,我看过很多御医,都查不出我的病因,现在我见到了你,心头的郁闷和心事终于想通了,我的病,就是你。”

    司康鼓足了勇气,说道,却又十分没有底气的低下了头,“你是唯一一个没有因为我的身份是这个国家的王子殿下而对我特殊的人,你对我而言是特别的存在,我把自己的心事说出来,当然不是想让你怎样,只是单纯的说出来而已,所以,希望你别困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