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不公道了吧,就请头儿一个人吗?我呢……”夜路忙在一旁不满道。

    “我可没得罪你,你要吃,自己买单去!”伊翎说着蹦蹦跳跳的朝着学院饭堂的方向走了去。

    傲千寻和夜路刚到饭堂,惊讶的看到,艾薇、司康等人都在。

    看到了傲千寻等人的到来,司康的面色有些尴尬,估计还在为之前说的那些话而羞愧。

    到是艾薇,忙活泼的跑了过来,硬拉着傲千寻往她们的桌边走去,“千寻姐姐,你知道吗?你现在真的出名了,比我们几个还要出名呢,整个学院,不管在哪,几乎都能听到‘千残雪’的大名呢……”

    “……”傲千寻没有回答艾薇的话,本想听伊翎的,到饭堂来清静下,这到好,艾薇又开始了。

    出名的烦恼,不管是在二十一世纪还是在魔幻大陆,傲千寻都不喜欢。

    她只想低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被瞩目,但现在竟然也这么难……

    “艾薇郡主,我们头儿现在不想谈论这个话题,能不能换别的?”夜路看得出,傲千寻很不开心,忙开口对艾薇提醒道。

    艾薇被使了眼色,这次哦了一声,忙道:“千寻姐姐,我们还是去校舍吧!好像校舍楼长,把我们这一层要住下来的学员名单都统计好了,如果我能和千寻姐姐你住一间房子就好了……”

    “什么意思?不是我们自由分配吗?还要由校舍的楼长来分配?”

    “这是学院方面的规定,至于原因么,我也不知道,不过这样也挺好的,都是看运气嘛,说不定灵儿大姐姐你也能跟我身后的元庆帅哥或者华阳帅哥分到一间房间里哦!”艾薇笑嘻嘻的说着,看着伊翎道。

    伊翎为了掩人耳目,自然也用的不是真名,而是谐音依灵,艾薇到是灵儿姐姐的叫的极其顺口。

    听到了艾薇的话,只见伊翎睁大了眼睛,眨了眨,咽了口口水,“不愧是至尊玛尼学院,太棒了!真的可以男女同住一间卧室啊!”

    “好像是这样的,今年入校的女生少,男生多,所以嘛,学院这边的校舍也是有限的,男生就不得不分配来跟女生同住在一起,但都是校舍的楼长来分配的,不知道会怎么分呢……我们去看看就知道了……”艾薇将自己所打听来的一五一十的都说了出来。

    随后,傲千寻和伊翎以及夜路便跟着艾薇等人朝着校舍的方向走去,刚好校舍的楼长正在楼层处,看到了他们几个来了,忙道:“来,你们快过来,住在六层的新学员们,你们好,现在呢,我来点一下名,点到名字的,就表示你们都是住在六层的新学员,艾薇、司康、元庆、华阳、千残雪、依灵、夜路、白弦夜、白伏……”

    “到——”

    “很好,你们九个人里,除了三个仆人一间房子之外,其他人的分配情况,我们采取的是抓阄模式来定!这样是凭着运气,对大家谁都比较公平!”校舍的楼长一脸严肃的说道,刻意的强调了公平和运气两个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