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鹰亥的一声惊天惨叫传来。

    浑身都跟着颤抖。

    而那被白弦夜削断的小指正被白弦夜饶有兴致的踩在脚下,让人看着都觉得疼痛无比。

    “鹰亥老大居然受伤了……”

    “鹰亥老大的手指头居然被削掉了……”

    “那个戴面具的新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啊,怎么那么厉害……”

    外面围观的人都在心底惊叹着,因为被白弦夜封住了喉咙,所以一丝声音也发不出来。

    “这就是这学院里,最德高望重,最强的吗?我到不信,你的实力只有如此!拿出你的真本事来吧,你刚才不是还说要好好教教我们么?我还想拭目以待呢!”白弦夜的声音忽然变得冷了起来,口气里带着一丝让人听上去就丝丝凉意渗入全身的凉。

    “可恶——!”居然被这新来的小瞧了吗?

    鹰亥几乎被白弦夜的话气的吐血。

    可偏偏自己出招的速度居然还及不上他的一半快。

    可偏偏自己每每出招,他似乎都能知道一般,完全没有任何痕迹的闪避开来。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那么吃力,却连他的头发丝都碰不到。

    这个带着面具的新人,到底为何会这么厉害。

    傲千寻看去,才不到几个回合,白弦夜依然是一尘不染,而那被誉为学院最强的鹰亥却已经是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似乎体力已经严重跟不上了。

    现在的鹰亥只能凭着不甘心和一身的蛮力在勉强和白弦夜抗战。

    而白弦夜总能在他出手之前洞察先机,以退为守,打他个措手不及。

    光看战术,傲千寻在心里就是一阵惊叹:“白弦夜若是朋友还好,若是敌人绝对是个棘手的敌人呢。他不光实力惊人……战术和战斗经验看来也十分老练,这个人,自己今后的确得小心了。”

    “你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打败我,也不可能打败她!想教训我们,你再练个几百年吧。”白弦夜的这句话说的十分的随便。

    连傲千寻听来都觉得太打击人了。

    但他却是如此随便的就说了出来。

    这一声让原本瘫痪在地上四肢脱离,喘着大气的鹰亥再次爬了起来,恶狠狠的指着白弦夜道:“士可杀不可辱!可恶,你一个新来的,仗着有点战斗头脑,居然敢如此藐视我,可恶!我怎么可能会被你打败,之前,不过是热身而已,现在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是这样的生不如死么?”在鹰亥的话刚落出来,白弦夜的一拳头已经重重的在他的后背落下,鹰亥不禁一惊,“他是何时跑到我身后的,我居然一丝都没察觉到……可恶,咳咳……啊……”

    一口鲜血喷涌而出,然在了鹰亥那血红的袍子上,格外刺眼。

    “怎么样用你自己的血,来为你自己的袍子添加了色彩,这应该是非常不错的享受呢……”白弦夜的声音似笑非笑,声音却是那般的动人心弦,带着面具的他在此刻格外的神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