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了傲千寻的话之后,叫作鹰雄的大汉险些被气到吐血,面目可憎的瞪着傲千寻怒吼道:“口出狂言的臭丫头!别给你根柱子就往上爬,当心爬得太高,摔死你!”

    对于一直藏在暗处的鹰雄来说,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的确不好对付,甚至他可以十分的肯定,即便是他和鹰亥合作也未必是那带这面具的男人的对手。

    但这个叫千残雪的紫衣丫头就不一定了。

    她毕竟是一介女流,而且之前的传闻中,只说了她的仆人打败了风灵兽,并不是她。

    想来只是想塑造出她很厉害的效果,而她自己到底实力怎样,根本就是未知……

    所以,这样的人也能成为轰动整个学院的名人的话,以后这学院里还有没规矩了,今天无论如何,也得好好教训教训这个臭丫头。

    白弦夜退后到了一旁,面具下的脸色到是极其的随意。

    他相信她。

    相信傲千寻来说,这个叫英雄的男人肯定没问题,就算三两下摆不平,也一定不会比他差。

    只要她没事,没有危及到她的人身安危,他便不会去插手,在一旁看着也行。

    “比起之前我舍友和你们那个叫鹰亥的老学员来说,我的体力的确跟不上你们。”毕竟身为女儿身,在某些方面还是及不上男人的,“但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玄术佣兵师,除了体术之外,玄术的操控和灵兽的掌握也是成功的一部分。英雄前辈,真的要比比么?”

    傲千寻尽管在内心里是并不想故意用自己的灵兽天团就这样跑出来吓人的。

    但是么,事到如今,她又不想把自己的体力浪费在这种地方,而且为了保留实力的情况下,让灵兽出来应战也是最合适的。

    “哼!真是不知死活的臭丫头!你当真是狂妄无比!不过,你以为有几只灵兽能凝聚个玄力修得了玄术的就是优秀的玄术佣兵师了?真是幼稚,我告诉你,能来这至尊玛尼学院的学生,就没有一个是没有灵兽而且不能凝聚玄力的,你可别真以为你是例外了,和别人不同了,只不过是钟少游院长不知什么原因偏袒与你,但若是你没有真本事,就算我们打死你,也只不过是为了保存院长的颜面而已,上头是不会怪罪的。”

    鹰雄一致觉得,钟少游会邀请这样的人进入学院纯粹是个意外,根本就不是因为这个臭丫头很强,只是钟少游意兴阑珊随便的决定。

    让他们承认这个刚来没多久的臭丫头,根本没有可能。

    “小心——”在那英雄刚凝聚玄力,一道蓝光闪过之后,白弦夜惊喊了一声,傲千寻看去,果然,那英雄的大汉竟然唤出了一只蓝色的怪物。

    那怪物是傲千寻从未见过的。

    察觉到了傲千寻的惊讶,白弦夜淡淡的解释道:“那东西大概就是魑魅蓝魂,没有形体,我们没有办法真正的打死它,但,它却可以伤害到我们,你要小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