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说着指向了那鹰雄大汉和魑魅蓝魂。

    “这么说,就那个人,是宝宝现在的对手了吗?妈咪……”圣兽宝宝一听,连忙来了精神,原本稚嫩的眼皮整了开来,金色的眸子里,一抹与生俱来的强大气息泛现而出。

    “呃,是啊!他们,就是你的对手!如果你被打败了的话……”

    “我不会被打败的。妈咪,你放心好了……宝宝是不会输给它们的……”圣兽宝宝对着傲千寻的脸上轻吻了下,挥动着金色的翅膀飞到了半空之中。

    “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魑魅蓝魂,你这种下三滥不如眼的东西,也敢拦我妈咪的道儿……”圣兽宝宝虽然看似年幼,却能散发出傲人的气势。

    而且谁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力量有多强……

    “主,主人……这次,有点麻烦了呢……”魑魅蓝魂对着它的主人鹰雄提醒道,此刻的它的声音俨然在发抖。

    “那是什么东西……能让你吓成那样?”鹰雄自然是没见过圣兽凰尊。

    到是能把魑魅蓝魂吓成这样,至今为止,它到是第一个。

    但让他不解的是,对方的块头那么小,看上去简直就是一只幼雏。

    “是圣兽,主人。不过,主人你放心,拼死我也会保护主人的。”魑魅蓝魂一生都受尽了鹰雄的照顾,虽然意识到了如今扑面而来的压迫气息,对圣兽的恐惧,但为了保护主人,它依然会拼死一战。

    魑魅蓝魂说完蓝光更旺盛,朝着空中而去,速度快到人应接不暇。

    而圣兽宝宝的金色羽翼泛出一道金色的结界,挡在了空中,阻挡住了魑魅蓝魂的进攻。

    魑魅蓝魂嗷叫了几声,奈何不到圣兽宝宝一丝一毫,急忙改向了傲千寻攻击而去,此时圣兽宝宝的结界里伸出了一条巨大的凤爪,刚要抓住那蓝色的光芒,忽然蓝色光芒化成十几个分身,而被圣兽宝宝抓碎的那魑魅蓝魂虽然消失,其他的魑魅蓝魂却依然存在。

    “可恶,看来这鹰雄真是够棘手的!”傲千寻不由惊叹了一声,也难怪,他多年来只专注与一只灵兽的培养,把所有心力多灌注在了魑魅蓝魂的身上,如此强大,也可预见。

    “蓝狐!灵心,你们两个,去将那个人给生擒了!”现在这种情况,常理看来打起来的确棘手,毕竟对方没有血肉之躯。

    所以不得不改变战略。

    蓝狐和冥暗猫犬听到了傲千寻的安排后,忙道:“美人小主,是他么?”

    “不是,是那个大汉!记住,是生擒!”傲千寻白了冥暗猫犬一眼,它居然指着白弦夜,不知为何,看上去冥暗猫犬对白弦夜有种奇怪的感应。

    “真是的!让我说你什么好呢,你这大笨狗,跟主人那么久了,居然还连主人的意思都没弄清楚……哈哈,刚放你出来,你就出洋相!”蓝狐无奈的白了一眼冥暗猫犬,冥暗猫犬却是连连回头看了看白弦夜,似乎是看到了故人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